> 产业新闻

PERSONAL POINT 2018春夏新作亮相上海时装周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成年人的快乐在于经历与选择,与不谙世事的无忧少年截然不同”

 
 
 
 
 
 

  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水上秀场的舞台,设计型品牌PERSONAL POINT 发布了以“Miss Hockney”(快乐的霍克尼)为主题的2018春夏系列作品,在一支解构本季作品灵感来龙去脉又带点先锋味道的短片作为开场之后,整场大秀正式拉开了帷幕。

  作为一个以诗意情怀与先锋调性为主打方向的设计型品牌。带着浓浓都市味的风衣、衬衫在设计师的眼中,不再是包裹灵魂的坚硬盔甲,通过强调细节的重组和拼贴,成为了折射女性真我的一面面窗口。这种不拘一格的解构主义设计手法,表达了现代女性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在面对固有秩序时的游刃有余,这种文艺与快乐的态度,是经历后的豁达与坚定。

  “如果时尚是无界的,那天桥就是无所不在的”

 

  (图/Missing Model秀场图)

  关于本届上海时装周的主题“无界”,PERSONAL POINT必然是不折不扣的践行者。在秀场700多位来宾惊讶的眼神中,一位模特大步流星的走出了秀馆,不带着一点犹豫和留恋,在她的眼中,我们看到了除了T台之外的广阔世界。落跑的模特充满着意外,而她在市井穿梭时坚定的步伐却又完全是在情理之中,无论是在繁忙的大街还是宁静的小巷,有时尚的态度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都是自己的秀场。

 
 
 

  (Missing Model)

  打破并重构的剪裁和充满诗意的印花,仿佛是把一个个都市女性的每一面都投射在这场秀之中,有干练、有细腻、有神秘、有直率,40多个造型都是独立成章但却又可以浓缩为一个高度整体,就像整场秀所散发出来的浓浓的解构主义,这是有着多年欧洲时尚品牌设计经验的PERSONAL POINT创意总监Edison杨思坚在接手品牌之后所交出的第一份答卷。

 
 
 
 
 
 
 

  (图/秀场大景及细节)

  Edison擅长用先锋感十足的解构主义剪裁手法去塑造服装中先锋而又硬朗的一面,又同时用无处不在的细节塑造去表达其中细腻的情感,关于本季作品,“之所以选择这样的主题是源于我在欧洲工作室所观看的霍克尼展览被他那些带着疏离感却又充满着强烈情感的画作所打动,”他表示“这种愉悦的情感是很难达到却又最打动人心的,成年人的快乐在于经历与选择,与不谙世事的无忧少年截然不同。”

 

  (图/Edison采访室照片)

  PERSONAL POINT是日播时尚集团(603196.SS)旗下一个充满着文艺气质、致力于塑造文艺、率性的都市年轻女性的设计型成衣品牌,以“勇敢、独立、真实”的都市女性价值观,与后现代解构主义的设计思维,为都市女性发声。PERSONAL POINT所提倡的“服装不是没有意义的布料,每一件服装的设计都融入了设计师的情感和精神,他能够给每一位穿着者带去他所传递的情感与价值观。”而“勇敢、独立和真实”,这种每一位都市女性都具备或者想要具备的特质,也正是PERSONAL POINT想要传达给所有女性的价值。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016/n518031307.shtml report 8230 “成年人的快乐在于经历与选择,与不谙世事的无忧少年截然不同”      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水上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