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Marchon2018新品预览,前瞻时髦“镜”收眼底!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徜徉在日落大道,肆意享受独属秋日的慵懒。Marchon2018新品预览于10月27日在北京曲廊院如约举办。

 

  今季,Marchon将秋冬变幻莫测的时尚魅力巧妙融合,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之作。

 
 

  现场,简约与优雅的装修格调与Marchon的时尚步调相映成趣,秋日多元的风尚尽显于此。

 

  此次新品展,吸引了众多宾客、媒体。他们不仅对本季新品眼镜发表了独到的时尚见解,更在互动区或速写绘画或微信打印,留下了最满意的视觉臻藏。

 

  Calvin Klein

 

  Chloé

 

  Lacoste

 

  MCM

 

  Nike

 

  Salvatore Ferragamo

 

  Longchamp

  此次预览会Marchon诚意而来。Calvin Klein、Chloé、Lacoste、MCM、Nike、Salvatore Ferragamo、Longchamp等悉数大牌,从视觉到触觉,从复古到现代,前瞻时髦“镜”收眼底!

 
 
 
 
 
 
 
 

  Marchon Eyewear, Inc.是全球最大的光学眼镜和太阳镜制造商与分销商之一。销售的知名品牌包括:Airlock, Calvin Klein, Chloé, Columbia, Diane von Furstenberg, Dragon, Etro, Flexon®, G-Star RAW, Karl Lagerfeld, Lacoste, Liu Jo, Longchamp, Marchon NYC, Marni, MCM, Nautica, Nike, Nine West, Salvatore Ferragamo, Sean John 和 Skaga. Marchon通过遍布全球的子公司和分销商网络分销产品,服务于100多个国家的80,000多客户。作为由医生管理的VSP Global®旗下公司,Marchon致力于向8,400万会员提供平价实惠、质量卓越的视力保健服务和眼镜产品。其业界领先的各个业务部共同呈现优质的视力保健保险、时尚镜架、定制镜片、眼镜科技和无障碍沟通体验,让世界各地的用户更加轻松地获得视力保健服务和产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101/n521728310.shtml report 7949 徜徉在日落大道,肆意享受独属秋日的慵懒。Marchon2018新品预览于10月27日在北京曲廊院如约举办。 今季,Marchon将秋冬变幻莫测的时尚魅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