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G?知? 戴安娜王妃曾患上暴食症?10个由前主厨说出的皇室成员饮食习惯!

Gear穿戴 皇室 厨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次已经有跟大家介绍过英国皇室成员原来有不少古怪的规矩要遵守,例如不能够玩大富翁,而其实皇室成员们对于饮食上都有很多特别的习惯,而当然他们并不如我们般需要自己煮食,而皇室成员则有厨师为他们张罗,而最近 Marie Claire 就找来了前皇室主厨 Darren McGrady 细谈皇室成员的饮食习惯。

  1/ 在 Balmoral Castle 皇室有着不一样的习食习惯

  

  Darren McGrady 形容在皇室的私人住宅 Balmoral Castle(巴尔莫勒尔城堡)才是皇室成员真正可以放松的地方,在白金汉宫中,英女皇实在太忙碌,而且厨房距离她太远,因此厨师们跟英女皇基乎没有交流的机会。但在Balmoral Castle 中,皇室成员的表现会非常放松,更会走到厨房跟厨师们讨论可以弄出怎样的菜式,女皇更加会亲自跟其它成员采摘新鲜士多啤梨给厨师作食材。

  2/ 晚餐需要穿上正装

  

  Darren McGrady 指皇室成员在 Balmoral Castle 一般情况下都表现得很随意,但即使他们在下午茶时穿上户外服装,但他们晚餐时也会穿上晚礼服,吃一顿正式的晚餐,就像是 Downton Abbey 形式的晚餐,在晚餐的尾段更加有风笛手在场演奏。

  3/ 皇室成员总会在晚餐时间撒谎

  

  在 Balmoral Castle 的晚餐时间的设定于晚上 8:30,但他们总爱告诉英女王的母亲 Queen Elizabeth, The Queen Mother 晚餐会于晚上 8:15 开始,因着他们知道 Queen Elizabeth 一定是最迟一个来到的人,所以他们总爱把时间调早 15 分钟,让她能准时到达。

  4/ 戴安娜王妃曾经有过暴食症

  

  Darren McGrady 指有一天戴安娜王妃跟他说要把食谱改得更健康,要他控制餐饮上的脂肪比例,而他亦为戴安娜王妃改变了整个食谱,而在白金汉宫的时候她的暴食症是一个隐藏的秘密,直至她自己承认而且要求改变食谱。经过患病后,她开始吃得很健康,而Darren McGrady 更透露戴安娜王妃特别喜欢吃鱼和一些塞满茄子和辣椒的菜式。

  5/ 戴安娜王妃拒绝吃红肉

  

  戴安娜王妃一直都拒绝吃红肉,她更加从不吃牛,但当她心情特别好的时候,她也会吃一点羊肉,这也是她唯一会吃的红肉。

  6/ 戴安娜王妃需要特别食谱

  

  虽然戴安娜王妃所吃的食物跟一般人看似相同,但其实她吃的都是低脂,甚至无脂的版本,这样绝对考起厨师的心思,因着这些食物的外观需要跟其它客人的相同,但却不能包含脂肪于其中,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王妃所吃的是健康版餐单。

  7/ 王子也爱麦当奴

  

  虽然王室成员从不用在饮食上担心,因着他们背后有强大的厨师团队,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欣赏这些星级厨师的作品,例如哈利王子和威廉王子,事关 Darren McGrady 讲述他记得有一次戴安娜王妃走到厨房叫厨师们取消王子的午餐,并指她们要到麦当奴吃快餐,而 Darren McGrady 则表示自己也可以把餐单转为汉堡,但戴安娜王妃就指出王子们想要的是玩具和麦当奴的味道,果然,只要是小孩子就不能躲过快餐店的吸引!

  8/ 女王必要严格跟从自己计划的餐单

  

  在白金汉宫里,厨师会做出一本餐单书,然后派人送给英女王,当英女王选择好喜欢的菜式后,这本书就会送回厨房,其后英女王的餐单都会跟从她的计划所进行。而Darren McGrady 则透露英女王并不挑吃,但她最喜欢的是黑朱古力,而且在她的菜式上绝对不会有大蒜,因着她很讨厌大蒜的味道。

  9/ 以金餐具进食

  

  很多人都认为英女王是以金餐具来进食,的而且确王室成员在某些饭局上会以金餐具进食,但其实很多时她们都是跟一般人一样,而且英女王更加会以塑胶餐具来吃水果。而英女王也有一个镶满钻石和宝石的餐碟,在 30 年前这个餐碟价值 50 万英镑。

  10/ 菲利普亲王跟员工交换饭吃

  

  Darren McGrady 指有一次菲利普亲王到厨房询问晚餐吃甚么时,却被另外的食物吸引著,一问下原来那些是给替王室工作的员工作吃的膳食,而菲利普亲王却询问晚餐可否跟员工的膳食交换,非常可爱!

fashion.sohu.com true Gear穿戴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109/n521960121.shtml report 4430 上次已经有跟大家介绍过英国皇室成员原来有不少古怪的规矩要遵守,例如不能够玩大富翁,而其实皇室成员们对于饮食上都有很多特别的习惯,而当然他们并不如我们般需要自己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