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应采儿:结婚7年也不痒,只因嫁给一个眼里只有你的男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一种爱情叫应采儿和陈小春。

  陈小春说:“我每天起床都要看见我老婆,还有我儿子,不然我会不开心的。”

  “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会很直接地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

  当暴脾气的古惑仔“山鸡哥”遇上同样暴脾气的应采儿,心甘情愿地被她收服。陈小春虽然脾气不好,却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应采儿。

  

  “以前,我爱流连夜店,甚至去天天喝酒。但现在,我最喜欢待在家里,跟我心仪的姑娘一起过纯朴简单的生活。”

  爱情或许就是一物降一物,因为应采儿,陈小春变身好好先生,结婚7年,没有所谓的七年之痒,依然动不动就秀恩爱,撒狗粮,分分钟闪瞎众人。

  

  人们不禁要问,应采儿凭什么能够这么被陈小春偏爱,他们的爱情和婚姻,到底有什么秘诀,夫妻生活这么多年还似新欢,恩爱如初。

  毫无保留地去爱,心中他最大

  任何美满的婚姻,都需要爱情来奠基,陈小春宠爱应采儿,而应采儿对他也是爱到骨子里。应采儿说:“我大大咧咧,但是对爱情我很自私。”

  应采儿活得自信率真,在镜头前总是不顾形象的大笑,从来都没有女明星的包袱,关于爱情这件事也从不收敛,经常“明目张胆”地向老公索吻。

  

  虽然看起来她对陈小春很“野蛮”,但内心她始终以陈小春为丈夫而骄傲,微博认证大方写着陈小春妻子。在应采儿心里,老公是最好、最厉害的。

  在演唱会上,陈小春神情严肃地唱着《相依为命》,但当看到应采儿在台下与他互动搞怪时,他忍不住宠溺地笑了。爱一个人,真的是藏不住的。

  

  他们当年的婚礼也是轰动一时,尤其是那组“不正经”的搞怪婚纱照,被多少结婚新人竞相模仿。

  

  虽然他俩总爱打打闹闹,但婚礼却很传统。婚礼上应采儿穿的秀禾服,掀起中式新娘礼服热潮。婚礼上的首饰也是传统的黄金首饰,龙凤镯、项链、耳环、戒指。

  

  对中国女人来说,一套黄金首饰的嫁妆,是必不可少的,作为一种传承,它饱含着对婚姻的美好祝福,而且黄金作为一种保值的贵金属,具有收藏价值,也给女人一份安全感。

  

  有人说黄金首饰俗气,戴不出去,不实用,但其实现在很多黄金首饰的设计工艺非常时尚,除了婚礼上可以戴,也适合日常佩戴,在黑灰色为主色调的冬季,戴上暖色调的金饰也能加分不少哦。

  

  Tips:金饰虽然不娇气,但也要注意保养,要避免与水、洗涤剂、发胶、香水等接触,不然容易产生化学反应,导致色彩暗淡甚至变黑。越纯的黄金,质地越软,所以要避免拉扯变形。

  他们的婚礼虽然没有惊世骇俗的大克拉钻戒,但以这样传统的方式喜结连理,也正体现了他们对婚姻生活最大的期许——踏踏实实过日子。

  夫妻相处,贵在互相体谅

  应采儿说,婚姻的维系,不能只靠一方的付出和包容。

  陈小春总结和应采儿相处之道时也说:“你疼疼我我疼疼你,你让让我我也让让你,那就一辈子了。”

  

  结婚以后,两个人也会有矛盾也会有争吵。有一次被媒体拍到,应采儿当街训示陈小春,而陈小春一句话都不反驳,低头听着。

  因为爱,所以愿意忍让。但应采儿也不是那种得理不饶人的人,她虽然大大咧咧,但对待家庭和儿子教育,却是十分用心。

  应采儿2013年生完孩子后,把自己几乎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用来照顾儿子Jasper。由于陈小春经常在外拍戏挣钱,很少与儿子相处,在拍《爸爸去哪儿》前,陈小春与Jasper单独相处的时间没有超过24小时。可见,在照顾孩子和家庭上,基本是应采儿一人支撑。

  

  面对这种情况,做妻子的肯定免不了几句抱怨,但应采儿对陈小春更多的却是理解和尊重。在媒体面前,她说,“他是一个在外面帮我们赚钱养家,让我们居住好环境的一个人”。

  任何婚姻想要长久,都必须彼此包容和理解,只有双方都坚定不移地爱着对方,让着对方,才能一直幸福下去。

  作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的典范,他俩还曾为铂金协会拍过一个小视频,应采儿说:“我想永远叫你老公。”陈小春说:“这是我的荣幸。”

  

  两人本色出演,展示他们情感生活最真实的一面,并完美诠释“铂金承诺”的深刻内涵——此刻我们交换铂金对戒,意味着交换对彼此一生的承诺,一如铂金,永不褪色。

  

  铂金是一种天然的白色贵金属,被誉为贵金属之王,比黄金、白银更加稀少和贵重。它色泽美丽纯洁,延展性强、耐熔、耐摩擦、耐腐蚀而且稳定,因此常用来镶嵌钻石,以更好地衬托出钻石的璀璨和华美。铂金和钻石二者珠联璧合,被赋予爱情永恒与忠贞不渝的美好寓意。

  

  应采儿与陈小春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最喜欢佩戴的就是铂金、钻石这类象征爱情的珠宝首饰。比如在参加香港电影金像奖典礼时,佩戴的18K白金钻石项链、指环、手镯、耳坠,全套首饰价值648.6万。

  能够被陈小春如此偏爱,大概也是应采儿能够如此底气十足、充满安全感的原因吧。

  做自己,成为有趣的女人

  在上一期的《爸爸去哪儿》——妈妈们来了。看完应采儿的表现,网友们惊呼,采儿姐哪是“大哥的女人”,明明就是大哥本人。

  节目安排做妈妈们做早餐,应采儿不会,不按常理出牌的她,索性去其他妈妈那儿“借”早餐。节目组安排妈妈干活,应采儿吐槽前几季的妈妈都是漂漂亮亮地出现,说完还恶狠狠地剁几下菜。

  

  别人戴上少数民族的银饰,都觉得自己美美哒,只有应采儿大喊:我好有钱的感觉!

  

  袁弘评价应采儿是“像女神经一样的女神,她是人来疯。”很多明星提起应采儿都用“大笑姑婆”来形容她,因为有趣所以常常感到快乐,也正是因为快乐所以才能肆无忌惮地欢笑。

  而这个笑却是最打动陈小春的地方,他说应采儿的笑容是他见过的最美的。

  

  在与陈小春的爱情中,应采儿一直坚持自我,从不压抑自己,她最懂得迎合自己,在自己的世界里放肆地闹,开怀大笑,自信有底气。也正是因为她始终保持着自己,保持着笑容,才赢得了陈小春源源不断的宠爱。

  除了做好陈小春妻子和Jasper妈妈的角色,她也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拍电视,上节目,拍写真,在娱乐圈走出自己的格调,随性洒脱,时尚清新。

  

  她曾给某杂志拍过一套写真,佩戴的彩宝项链,运用了铂金、梨形碧玺、海蓝宝石、圆形和长方形钻石,十分契合她的气质。

  

  碧玺是最绮丽多彩的宝石,被称为“彩虹之乡”,应采儿佩戴的这枚为绿色碧玺,这种被称为“巴西祖母绿”的碧玺品种,颜色非常纯净。

  

  绿碧玺的开采量也很稀少,内部因为含有和祖母一样的微量元素——铬,所以有些优质的绿碧玺会呈现和祖母绿一样的颜色,深邃迷人。

  

  在祖母绿市场价格高居不下的现在,绿碧玺是非常好的“替代品”哟,当然,替代不意味着价值低,反而说明大家对宝石的需求度越来越高,都供不应求了,所以宝姐认为碧玺这个种类收藏价值都会越来越高。

  

  这款项链中另一十分醒目的宝石是海蓝宝石,这种颜色酷似海水的宝石也被称为“爱情之石”,人们用它来祈求爱情甜蜜、婚姻美满。过去这种宝石却经常被误解为水晶或蓝宝石,但它其实跟古老贵重的祖母绿才是一家人——都是“绿柱石家族”,近几年它的价格涨幅很大,甚至与钻石不相上下。

  

  或许在陈小春看来,应采儿就是这样一枚宝石,拥有自己独特的光彩,不在乎别人的看法。陈小春从小经历坎坷,他的世界太需要一点温暖和光明了,应采儿开朗俏皮的笑容,给他带来无限亮色,充满生机。

  宝姐私语:

  人们常说三观一致的爱情才能长久,所谓的三观一致在应采儿陈小春这里,大概就是,你闹我敲锣打鼓陪你一起闹,你笑我满心欢喜陪你开怀大笑。好的爱情会让两个人都不由自主地去改变,变得温柔,变得更好,而不是一个人单方面的委曲求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117/n522675473.shtml report 6411 有一种爱情叫应采儿和陈小春。陈小春说:“我每天起床都要看见我老婆,还有我儿子,不然我会不开心的。”“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会很直接地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