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戳进来 | 回忆《爱情魔发师》,183club别人都变大叔只剩明道是偶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不知道多少美发店里的Tony,中的是这把《迷魂计》。

  今天我们来回忆杀,回忆的重心是少女时代风靡的偶像组合183club以及他们的成名剧《爱情魔发师》。

  当我再去看这部剧时,没有出意料的被雷得外焦里嫩。一开始,女主贝若依就将三位男主封为拥有魔法的“爱情魔发师”。

  此时的女主角刚在一场中法剪发赛上目睹了明道饰演的亚斯的美发神技,成为迷妹,特来拜师。丝毫没有意识到内心OS的尴尬和羞耻。

  那美发神技是这样的:

  拥有超梦幻的蓬松弧度,宛如春天的精灵,令女主角醍醐灌顶。

  于是她加入了这家顶尖的美发沙龙,并千辛万苦成为了一名美发师。在此之前的她常帮军营里的士兵理头发,拥有一个成为优秀美发师的崇高理想。

  偶像剧的套路如下:理想小妹+恶魔男主+暖心男二=画风清奇的美发励志传奇。而男主明道的颜值是一股洗剪吹飓风里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就连剧中他那“不能忍受不美”的职业病,迷妹也表示稍稍原谅他一下啦。

  男二号尔奇(王少伟饰)是正义感爆棚的暖男,在女主小贝灰心丧气被男主贬损的时刻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鸡汤或硫酸。

  男三号费南度(祝钒刚)难得没有跟女主产生感情线,像一只花花蝴蝶在一堆名模美女里穿梭。主要还是为了衬托男一男二的深情和专情。

  男四号萧哲明(黄玉荣饰)也是美发师,与贝若依是青梅竹马,但苦苦单相思。

  从以上剧集可见183club明显的优点是身高,都是183。颜值方面真的弱势,明道是一枝独秀。但当183组合再次合体时,面对他们的大叔样还是伤心了吧?

  不仅中间的颜行书头发告急,连明道都一脸沧桑大叔样。于是当他们想再次合体,迷妹们表示,爱你们,不如留下些美好的回忆吧。

  但其实明道的颜值还是撑得起一个魅力迷人的成熟男人的,在某恋爱真人秀里和王鸥的一举一动依旧苏炸天。

  在《见字如面》里用浓厚的男性荷尔蒙将少女心点燃。

  而同时期另一位偶像剧王子立威廉也状态不错,脸上难免有纹路但气质和身材都保持的很棒。

  还记得前一阵网友在地铁站的偶遇吗?立威廉绅士的气质在人群之中太容易被辨别了。

  要知道当年一部分少女拜倒在明道的娃娃脸里,一部分拜倒在立威廉的西装裤下。

  如今他已是有女万事足,成为低调的小透明。

  颜值最最经得起时光检验的就是MAX和neinei的爸爸、我们的吴尊,79年的他根本不知道老去两个字怎么写,依旧一身少年气和一脸的俊俏。

  专情又爱家,《公主小妹》过了十年他依旧是想嫁的对象~

  所以谁说偶像剧里的主角光环不管用了,至少在颜值方面这三位王纸还是帅开朋友八条街啊~

  图片来源

  微博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127/n523590894.shtml report 4609 你不知道多少美发店里的Tony,中的是这把《迷魂计》。今天我们来回忆杀,回忆的重心是少女时代风靡的偶像组合183club以及他们的成名剧《爱情魔发师》。当我再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