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霍佳琳投票页
  2014北京车展模特拍摄花絮:霍佳琳
搜狐时尚 霍佳琳
佳琳这是第一次参加车展对吧?第一次参加车展就为奔驰来站秀的话,其实这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机会,是怎么获得的呢?

对,年后面试北汽奔驰的车展,当时其实我也挺意外的。

搜狐时尚 霍佳琳
中间有没有一些小故事,或者中间的过程怎么样,可以给我们详细的说说吗?可以说详细一点,就例如说面试的时候他们有没有问你一些什么问题,或者说咱们那天是穿了什么样的衣服吗?

我们车展面试就是跟时装周面试一样,都是黑色着装,化淡妆,那天面试和以往面试有一点不同,就是他不要求你穿鞋,要光脚进去面试。

顿时有种解放的感觉,大家要看你的净身高,根据他第一步初选出来以后他要拍照,再进行复选,他要看你的个人长的气质、特点符不符合他们车的特点,还有就是到后来他会问你年龄的问题,其实这个我有点担心,因为车展上的车模处于年龄偏大一些,不喜欢年龄小的,所以我是第一次做车展,这一点我挺担心他们会把我刷下来的,因为年龄小的模特儿做车展就会比较小,因为会顾及车的形象问题,到最后能选中我,我也挺意外的。

搜狐时尚 霍佳琳
你刚才说到面试的时候其实是光脚的,一是为了看净身高,再一个他会不会跟据这次你穿着的服装整体是什么样的风格来作参考?

这个不会,这次穿着的是我们统一量身订作的衣服,比较简洁,就是黑色的底,会有白色的不了做一些图案,就是非常简单的线条的图案,会比较突出模特的身材。

搜狐时尚 霍佳琳
这样的设计其实是不是说根据车的品牌文化,或者说车它的一些特性,是不是有一些什么样的考究?

我觉得会有,因为刚刚我有说到,因为它是线条的图案,我觉得就是跟他们汽车的流线型会有相结合的东西。

搜狐时尚 霍佳琳
作为一个新人你接了这么重的任务可以说,你是否觉得压力有些大?

其实我觉得压力是蛮大的,因为第一次站车展经验应该还不是很足,又是这样一个任务,这样一个机会我既要好好的把握,也要好好的展现自己,来展现车。

搜狐时尚 霍佳琳
你作为一个,应该是说时尚圈的新鲜人,你感觉现在让你来看的话拍片还有走秀这些,还有像车模,从你个人喜好来讲你会比较喜欢哪个?

其实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走秀。因为我觉得其实对模特而言,出发点或者是一些根本的基础点,就是在于走秀,就是从走台出发。

我觉得这个功课一定要做好,这个基本功一定要扎实才能把更多的东西,更广面的东西去演艺好。

搜狐时尚 霍佳琳
你明天第一次为车做展示,你有没有做一些什么功课,因为你看你之前走秀,你说可能走秀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怎么样像台风或者怎么样,要注意一些,肯定要有些技术元素,你明天有没有做一些功课,明天会是什么样?

有,我觉得走秀就是可能会加入一些自己的东西,对衣服的理解,但是车就是做车展、车模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要突出他们的产品,选你就是为了让你跟它的车融为一体,更好的去展现新产品,所以我觉得明天的话我会更注重与车有一个很好的配合,更好的做一些展示。

搜狐时尚 霍佳琳
有没有日后对之后的模特工作或者车模,或者这一些自己的职业规划现在有过吗?

职业规模我觉得我还是要先把最基底的,就像说走台、T台上的东西做扎实以后,这些东西我都会慢慢的越来越好的去涉入去做。我觉得起点高有好也有坏,坏的话对于我来说心理压力还挺大的,因为作为一个新人,好的一面就是说我觉得我开始就会有一个这么高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