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时尚

时尚主播 —— 李斯羽

Gucci Flora花之舞系列香氛是为了庆祝Gucci女人在生活中自由自在地展现她多面的个性,并向其标志性的Flora图腾致敬。Gucci Flora花之舞女人年轻,神秘,婀娜多姿——时尚却不失对复古韵味的崇拜。

Gucci Flora的故事开始于1966年的米兰,摩纳哥王子Ranier携妻子——著名演员Grace Kelly来到Gucci精品店。公主选择了一款围巾。Rodolfo感到店内缺乏一件足够精美优雅的皇家风范设计,因此,他委托插画设计师 Vittorio Accornero 创作一件他所能想象到最美丽的图案。最终的设计格外优雅、与众不同:印在丝绸上的璀璨花束,虽不是真花,却胜似真花。

Flora也开创了Accornero对围巾系列的设计先河——至少有七十七条不同款的以花卉或植物为主题的围巾—这反映了随季节变化的不同时尚潮流。鲜花、水果和昆虫这一奇思妙想的组合,造就了精美而明快的Flora图案:白色底图之上汇聚了三十七种色彩,上面的生物个个栩栩如生。这款独特设计所采用的广泛色调、丝绸印花以及不对称的构图格局,巧妙地展现了丝巾的奢华尊贵。

春意盎然,Gucci女人犹如少女般活泼俏丽,开始绽放生活乐趣。她心潮澎湃,在春天遇见了Flora by Gucci。这个季节,我们邂逅了这位焕然一新的浪漫小姐:Flora by Gucci清新淡香水,一款如春天初绽的花朵般令人陶醉的香氛。如果说淡香水适合白天,香水适合夜晚,那么Flora by Gucci清新淡香水则能在任何时刻,让她沉浸在轻快,闪耀,优雅的香氛之中。

Gucci推出了其全新的Gucci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向其标志性的Flora图腾致敬。Flora by Gucci:Flora Garden系列香氛灵感来源于其著名的Flora花卉图案,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解释说:“我希望通过Flora by Gucci 尽力展现热爱花之舞女人的迷人魅力、浪漫情怀以及乐观的生活态度。Gucci Flora Garden系列香氛是为了庆祝Gucci女人在生活中自由自在地展现她多面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