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CK旗舰店在中国上海靜安嘉里中心开幕

来源:搜狐网

  中国上海和美国纽约,2013年10月30日—Calvin Klein, Inc.今天宣布全新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 旗舰店昨晚在中国上海靜安嘉里中心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开幕仪式。

  当晚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 Calvin Klein white label, Calvin Klein Jeans, Calvin Klein Underwear 全球创意总监 Kevin Carrigan 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邀请了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编辑与特别嘉宾齐聚会场,其中包括,超模杜鹃和赵磊,时尚博主徐峰立和叶子,著名造型师郭艺和吴岭,以及社交名流许云皓和闫顥。

活动期间,模特们身着ck Calvin Klein 2013秋冬系列中的白色及黑色成衣,搭配极富质感的配饰,全美诠释出品牌的现代气息。店内嘉宾不仅可以欣赏最新的秋冬男女服装系列,并且还能观赏店内大屏幕中播放的ck Calvin Klein 本季与世界超模刘雯合作的全球广告片。
这个新的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旗舰店是品牌在中国最大的独立式商店,总面积达到有3600平方英尺,坐落在新嘉里中心的B一楼。这个新的商场地处市中心,并且以拥有多种多样独一无二的零售商店为特色,包含了非常广泛的国际性设计和一些生活方式的品牌,这些吸引了不同种类的顾客,家族以及游客。
这个新的商店提供了非常全面的服装,是由全球品牌创意总监Kevin Carrigan设计的颇具现代感的运动型男装和女装系列。同时这个商店也提供各种配饰,包括手袋,小型的皮革产品,手表,鞋类和眼镜。更多的其他系列的产品的推出也在筹划当中。
店内的设计也秉承着所有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店的设计理念,店内装饰着艺术灯饰以及不锈钢的固定装置,同时白色玻璃杯,漆面,还有平滑的浅色石灰岩的地板。墙壁是以纹路清晰的石灰岩和明亮的垂直玻璃片装饰而成的,这样看起来显得现代且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31030/n389252508.shtml report 3444 中国上海和美国纽约,2013年10月30日—CalvinKlein,Inc.今天宣布全新CalvinKleinplatinumlabel旗舰店昨晚在中国上海靜安
(责任编辑:徐丹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