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体 > 减肥

香蕉加醋一个月可瘦9斤 风靡世界的减肥秘方

  香蕉醋的减肥原理

  香蕉醋是由香蕉、醋以及黑糖制成,此法是通过“柠檬酸”循环发挥瘦身作用。柠檬酸循环是指将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营养素分解转化成能量,香蕉醋减肥法的醋中所含的醋酸、柠檬酸、苹果酸进到人体内,就会发生柠檬酸循环作用,而香蕉中所含的葡萄糖更为活化,从而发挥出最大功效!即使吃了高热量的食物,也不用担心分解不了,这对喝水也胖的人绝对是福音。

  香蕉醋的制作方法

  材料:香蕉1-2根,红糖,颜色越深越好最好用黑糖,水果醋或米醋。

  做法:

  1、把香蕉切成1-2厘米的薄片。

  2、找一个可以密封的罐子,先放入红糖。

  3、倒入水果醋(或用米醋)倒满罐子。

  4、把果醋和红糖搅匀。

  5、放入切好的香蕉片。

  6、盖上密封盖,密封24小时候就可以吃了。

  香蕉醋食用方法

  每天饮用3汤匙香蕉醋,可直接喝或用冷开水稀释,你可以分配在早、午、晚各1汤匙,顺便吃腌渍过的香蕉。饭前食用,肠胃不好的人建议饭后10分钟再食用较好。

  香蕉醋除了可以直接饮用外,也可加在食物中,如牛奶、豆浆、蔬果汁、炖煮的蔬菜中等,可口又能让食物中的营养发挥加乘效果。例如:1汤匙香蕉醋+1杯牛奶,口感类似酸奶。 1汤匙香蕉醋+1杯豆浆,使浓郁的豆浆变清爽了。

  香蕉醋减肥法简单又有趣,最令人惊喜的是,不知不觉中,体重很快就会往下掉!据专业调查,在韩国就有许多人因为喝了香蕉醋,体重在2个月急瘦8公斤,体脂肪也少了7%,甚至胆固醇值也恢复正常呢!香蕉醋减肥法的功效真的是非常神奇!健康着减肥,一起行动起来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每日瘦身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30/n404798183.shtml report 1223 香蕉醋的减肥原理香蕉醋是由香蕉、醋以及黑糖制成,此法是通过“柠檬酸”循环发挥瘦身作用。柠檬酸循环是指将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营养素分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