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星尚 > 时尚资讯

杨幂大牌包包背到手软 你眼红了吗?

  

  杨幂不仅生宝宝后恢复神速,而且气质也有所改变,气场也变得更强大了。而不少时尚圈人士也赞杨幂复出后时尚品味进阶明显,越来越会穿,让人有彻底蜕变的感觉。坚持走低调的奢华路线。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一年来杨幂有限街拍中傍身的大牌包包。

  

  前几天在去参加Elle风尚大典的机场里,背的是Marc Jacboc的Incognito,All black装扮很有范儿。

  

  23日,杨幂现身上海机场,女人味十足,一身灰白色风衣搭配长靴大秀修长美腿,背的是lady dior,好身材十分抢眼。

  

  这是刚刚被抓拍到的街拍,背的是Marni 2014秋冬款Triple-Gusset,这款包包从侧面很好认,像手风琴一样三层折叠,所以名字里面带有Triple(三倍)。这款包包前两天李冰冰刚刚背过一款银色的。目测都是品牌赠送。

  

  杨幂一身拼接无袖连身裙,搭配 Gucci Jackie 系列手包亮相Gucci秀场,这个手袋系列正是 Gucci 2014秋冬 Jackie Soft 手袋的延续。杨幂在米兰时装周曾多次背这转款手袋登场亮相。

  

  今年1月,杨幂背Hermes Lindy包现身机场。在Hermes的众多系列中,Lindy是比较少见的。它的样子很有特点,两个手柄间由一根肩带连接。颜色有棕色、灰色、米色、黑色、橘色、红色、玫红……它首次出现在2007年。

  

  杨幂背Bvlgari的蛇头包包Senpenti现身机场,这款是Mini款,还有中号,Mini款最受欢迎,颜色有蓝色、黑色和黄色

  

  长款风衣来自日本vintage 古着;白色Tee来自UnderCover;尖头黑色高跟鞋时髦感爆棚,整套造型充满了时髦的味道。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03/n405736536.shtml report 1448 杨幂不仅生宝宝后恢复神速,而且气质也有所改变,气场也变得更强大了。而不少时尚圈人士也赞杨幂复出后时尚品味进阶明显,越来越会穿,让人有彻底蜕变的感觉。坚持走低调的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