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经典限量 爱心凝聚——高保湿霜限量版回顾

来源:搜狐时尚

  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自1851年创立以来,因其产品天然卓效的护肤魅力,在全球都拥有无数拥趸者。其中,高保湿霜凭借着清爽的质地、长效持久的保湿效果,是科颜氏畅销全球的明星产品。

  每年年初,科颜氏都会携手知名艺术家或明星推出高保湿霜公益限量版,并将部分销售利润用于支持品牌推动的“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号召遍布全世界的消费者关注三大重点领域:弱势儿童关爱,环境保护与艾滋病防护。

  高保湿霜限量版回顾

  2014 科颜氏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

 

  2014年1月,科颜氏携手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爱心视觉艺术家马良,推出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并将该限量版产品部分销售净利润捐赠予扬帆计划“温暖冬季”项目,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洛古乡中心校的学生送去近400份包括羽绒服、棉帽、围巾、棉袜、手套等衣物在内的“暖冬包”,让孩子们度过温暖健康的冬天。

  胡歌常自称“虎克船长”。在他的设计中,心形的海魂衫,俏皮的白色船长帽,“虎克船长”满载着爱心,就要扬帆出海。马良将数十颗多彩心形巧妙地组成充满暖意的爱心图案,象征着科颜氏“爱•循环”平台倡导的小行动聚大爱的宗旨。

  2013科颜氏高保湿霜“骨头先生的梦想”限量版

 

  2012 年 8 月,科颜氏“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发起“Meet Mr. Bones”——发现科颜氏“骨头先生”的百变魅力计划,号召全球艺术家为“骨头先生”打造创意形象。

  2013年1月,在中国,科颜氏联合资深媒体人董刚、创意巧克力大师陈绵泰、超现实主义艺术家池磊、和青年雕塑家周蓓丽,设计了描绘童真梦想的高保湿霜“骨头先生的梦想”限量版,并将部分销售利润捐赠予“扬帆计划”,用于为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购置图书,为他们铺就梦想之路。

  2012科颜氏高保湿霜 “爱意缤纷”限量版

 

  2012年1月,科颜氏牵手华语歌坛重量级创作型歌手陶喆,推出以自闭症儿童关爱为主题的“爱意缤纷”限量版,并将此款充满浓浓爱心的高保湿面霜在上海龙之梦精品店上市首月销售额之100%利润,尽数捐赠于上海市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用于支持自闭症儿童的康复和训练课程。陶喆亲自操刀为这款“爱意缤纷”限量版高保湿面霜设计了三个不同的主题:“欢乐”、“关爱”、“祝福”。骨头先生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这些自闭症儿童,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欢乐及关爱。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4/n407252785.shtml report 2455 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自1851年创立以来,因其产品天然卓效的护肤魅力,在全球都拥有无数拥趸者。其中,高保湿霜凭借着清爽的质地、长效持久的保湿效果,是科颜氏畅销全球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经典限量 爱心凝聚——高保湿霜限量版回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