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真优美APP助力美莱打造人造织女浓情开幕

来源:综合

  2015年8月18日,备受瞩目的“为爱变美”美莱打造全国首例人造织女见面会,在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浓情开启。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骆瑗女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真优美APP创始人陆菡婧女士、整形教授专家杜晓岩女士等出席了见面会。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中心副院长刘金华、文爱克,无创中心院长陈媛,皮肤中心院长夏文华现场分享最新塑美密码,共享国际整形巅峰技艺。

 

  “为爱变美”美莱打造全国首例人造织女见面会现场

  “痴情女”夏天为爱整形视频公开以来, 专家、领导、媒体首度联合,为爱发声!

  自“痴情女”夏天为爱整形视频公开以来,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反响,网友纷纷加入转发队伍,为夏天送上鼓励与祝福,助夏天七夕圆梦。本次见面会,意味着整形美容领域的权威专家、行业协会领导、各方媒体朋友首度联合,为爱发声,共同开启了“痴情女”夏天在北京美莱的圆梦之旅。

 

  真优美创始人陆菡婧女士

  国内唯一纯免费医疗美容整形平台真优美APP创始人陆菡婧女士在讲话中强调,通过这次活动,她对北京美莱的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深刻体会到北京美莱作为行业引领者,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她还表示整形是一种追求美好事物的态度,更是一个自我完美的过程,既然我们有选择变美的机会,我们就应该更好的去享受,去珍惜。

  “痴情女”夏天讲述求美心路

 

  “痴情女”夏天现场讲述求美心路

  现场,夏天讲述当知道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将为自己免费打造时,激动得睡不着觉。在提及过往的情感经历时,忍不住落泪。夏天表示,由于自己长相不出众,在感情路上屡屡碰壁,邂逅现任“小鲜肉”男友后,两人感情也再次因长相不自信导致摩擦不断,陷入低谷。为了男友,夏天决定勇敢改变。

  “让我最感动的是,在男友得知我愿意为他做整形后,第一时间赶回爱巢,还对我说他爱的是我这个人,与外貌无关,不过在我的坚持下,他还是尊重了我的想法,并提出要陪我去整形。”

  为爱发声,真优美APP与此同时也联合美莱帮助更多人圆变美之梦,发起来了M-Girl蜕变十钗免费整形打造活动,希望更多人,可以像夏天一样幸运,收获幸福与美丽。

 

  往届真人秀助阵团惊艳亮相,为爱加油

 

  美莱领导、专家及媒体朋友们与夏天共同按下梦想启动球

  现场,北京美莱院长骆瑗女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整形教授专家杜晓岩女士,真优美APP创始人陆菡婧女士,美莱专家团及媒体朋友们与夏天共同按下梦想启动球,开启了夏天在北京美莱的圆梦之旅。

 

  美莱专家团分享夏天整体美丽方案

  为了设计出最适合夏天的全方位美丽方案,美莱权威专家团对夏天进行了联合会诊。北京美莱整形中心刘金华院长表示:针对夏天存在的胸部扁平,额部、颞部及面颊部凹陷,眼睛无神,鼻部形态不佳,脸部皮肤松弛下垂及暗黄粗糙等影响外貌及身形的问题,再结合夏天的气质特点,北京美莱将为夏天进行一系列改造。

  对于夏天后续的手术方案及塑美过程,真优美APP也将继续跟踪报道。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期待“痴情女”夏天美丽蝶变,开启更精彩的人生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9/n419260652.shtml report 3648 2015年8月18日,备受瞩目的“为爱变美”美莱打造全国首例人造织女见面会,在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浓情开启。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骆瑗女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