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成铃白智妍朴珠美 干练职场女性的护肤之道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像金成铃、白智妍、朴珠美这样靓丽的中年女星一样,40代职场女性们在外奔波忙碌,回家又要担当家事,她们的干练与活力让很多欣赏不已,甚至自叹不如。

  这些40代女星们平时通告紧张得几乎没有休息得时间,回来还要照顾家庭,但她们却还能保持完美的肌肤,秘诀就是坚持皮肤护理。毫无皱纹,弹力十足,她们的皮肤让人们不羡慕嫉妒都难。如果你也想拥有她们一样的靓丽40代,就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接下来,韩国专业抗衰老护肤品牌CATALINA Coregen就讲解一下适合40代职场女性们的护肤方法。

  ?皮肤弹力不足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皮肤的弹力会日益减弱,开始下垂,这是因为我们皮肤中的维持弹力的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成分在逐渐地减少。如果使用含有刺激细胞再生成分的护肤品则可改善这一问题,有效帮助肌肤恢复弹力。

  *推荐成分 for Elasticity-如果你也想增强皮肤的弹力,建议你选择含有植物性干细胞(Callus Culture Extract)成分的护肤品。可以有效提高细胞活性,赋予肌肤活力,同时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在增强弹力的同时为肌肤补充丰富的营养,可谓一举两得。

  Editor’s Pick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Cream

  

  Renewing Cream采用生物技术,植物干细胞成分、rh EGF、Sodium DNA成分可以有效提高肌肤活性,强化皮肤壁垒,增强免疫性。此外,所含有的角鲨烷(Squalane)、牛油树脂、积雪草提取物等多样的有效成分可以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形成强力保湿膜,为皮肤带来十足的弹力。

  除皱有效成分腺苷可以有效缓解肌肤皱纹,增强肌肤弹力,具有美白效果的熊果苷成分可以帮助肤色重焕亮白透明。再生面霜质地柔滑,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膜,让你的肌肤弹力滋润一整天。

  ?皮肤易生皱纹

  

  皱纹就像人类的年轮一般,昭示着人的年龄。衰老、皮肤弹力低下、睡眠不足、酗酒等,虽说产生皱纹的原因多种多样,但是所有的皱纹都是皮肤健康恶化的一个信号。因此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建议最好选择具有改善皱纹功能的护肤品。

  *推荐成分 for Wrinkle Care-“天然保湿因子(NMF)”代表着皮肤本身所具有的保湿因子,可以有效预防皱纹的产生。由氨基酸,神经酰胺,透明质酸等组成的天然保湿因子可以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防止皱纹的生成。

  Editor’s Pick.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Pack

  

  人们熟知的天然保湿因子(NMF)有甜菜碱(Betaine)、神经酰胺3等,可以为肌肤补充丰富的水分,长时间维持滋润不干燥的皮肤效果,缓解外部有害环境对肌肤的伤害,恢复柔滑滋润的健康肌肤。

  早晚洁面后,取适量再生面膜涂抹于面部,10分钟后洗掉,短时间内就可达到为肌肤补充营养和活力的效果。清新的香气可以让你神清气爽,缓解压力,此外还可以形成皮肤保湿膜,锁住水分,防止外部干燥的天气环境对皮肤的伤害。

  ?追求皮肤再生效果

  

  相对于单纯的抗衰老,人们更多的是希望肌肤可以重返年轻状态。而皮肤再生成分可以修复受损的组织,恢复健康的肌肤。受损的皮肤不会轻易地恢复,因此建议选择含有皮肤再生成分的护肤品,坚持不懈的护理非常重要。

  *推荐成分 for Wrinkle Care- 在印度洋的热带地区发现的积雪草的提取物具有消除皮肤斑痕,有效增强肌肤弹力的效果。治疗皮肤伤疤的软膏的核心成分正是积雪草的提取物,它可以遏制皮肤角质层的繁殖,整顿皮肤,修复受损肌肤细胞,从而起到抗衰老的效果。

  Editor’s Pick.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Ample Serum

  

  Renewing Ample Serum是一款含有50%的积雪草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神经酰胺3等有效成分的高浓缩再生安瓶精华产品,以强大的保湿效果备受消费者喜爱,抗氧化效果也十分显著。

  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还具有美白和改善皱纹的功效,可打造滋润亮白的肌肤效果。质感滋润柔滑,吸收快速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优点。成喜娟王容/文 CATALINA Coregen,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9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915/n421183575.shtml report 2923 bnt新闻讯像金成铃、白智妍、朴珠美这样靓丽的中年女星一样,40代职场女性们在外奔波忙碌,回家又要担当家事,她们的干练与活力让很多欣赏不已,甚至自叹不如。这些4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