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唯颜医美旗舰店落户京城CBD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1997年美国整形手术类占比为56%,非手术类微整形仅为44%,如今微整形已经逆袭,以85%占比成为主导,如今中国也在微整形这条路上奔走,更多消费者选择简单轻便的变美方式,信息获取方便,流程简单治疗安全成为了求美者的消费新模式,唯颜医美将“云”技术引入医美行业,无论是整形还是微整形,真正让治疗及流程“轻”起来。

 

  “轻医美”实则不轻

  唯颜医美的“轻医美”理念背后凝聚着陈科先生及其创始人团队的心血,除整合国内及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美国等优质医疗资源外,还为国内外优秀青年医生搭建诚信、共赢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专业、舒适、便捷且同步国际的医学美容服务。陈科院长表示,消费者只需拿着手机即可完成咨询、预约、填写病例、治疗缴费以及术后随访等必经流程,全程可控且个人信息安全。

 

  定位“轻奢”让变美更便捷

  轻奢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唯颜医美正是这样定位,机构面积近千平米的二层诊所给人的感觉是简约时尚且不失温馨,冰蓝色系带有后贵族气息,全套空气净化系统,配以现代油画让人心情愉悦且放松。“轻医美”云管理系统将医美自助服务流程变得便捷细致,消费者可尝试到不同的医美新体验。轻奢定位让中产阶级就医变美更便捷,超长营业时间让白领变美更方便。

 

  “云医美”必将成为主流

  随着国内手机应用消费不断被刷新纪录,更加便捷的资讯获取与消费成为消费者首要需求。处于医疗与美容快消品之间的医疗美容行业,早已嗅到这一商业蓝海,在2016年专供医学美容消费的APP(Application,手机应用程序)如雨后春笋般诞生,但仅限于平台类咨询与消费,用户的真正体验还是在线下,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到达线下后可能会出现“脱节”感。“云医美”技术的引入正是唯颜医美的创新点,用户持手机即可完成从预约到消费的所有流程,再配合线下体验式营销,让传统医美跃升新的高度。唯颜医美品牌创始人陈科先生坚信“云医美”模式必将成为医美消费主流形式。

 【配图】开业盛典仪式

  

 网红直播

  

 唯颜医疗美容品牌创始人陈科 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东院区院长马继光

 

 唯颜医疗美容品牌创始人陈科与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先生

  唯颜在京落户,首开CBD核心区

  唯颜医美(FaceOnly)品牌隶属于唯颜企业管理集团,总部设于北京,品牌旗下精品店——唯颜时代(北京)医疗美容机构选址于东三环内CBD核心区,面积近千平米,就诊环境时尚温馨。2016年9月17日唯颜医美首家机构正式启幕,立足京城放眼北上广,意在为将“云医美”理念推广开来,愿景成为医美行业里的一股新生力量,成为年轻优秀医师的展示平台,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医美新选择,让“轻医美”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918/n468617474.shtml report 4153 1997年美国整形手术类占比为56%,非手术类微整形仅为44%,如今微整形已经逆袭,以85%占比成为主导,如今中国也在微整形这条路上奔走,更多消费者选择简单轻便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