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3非常潮流盛事YO’HOOD

陈冠希自创品牌CLOT品牌简介

陈冠希
陈冠希


  陈冠希,中国香港著名艺人。2003年Edison陈冠希创立CLOT COMPANY LIMITED(即凝结集团)和自己的服装品牌CLOT,并亲自参与服装的设计、用料等各个方面。陈冠希所主理的CLOT是一个专为年轻人提供创新意念、强调个人独立思想、树立个人风格的年青创意单位。CLOT现在亦已成为中国第一潮牌,华语世界街头文化的典型代表,也是全球街头文化网络中重要的一环,CLOT是一个LIFESTYLE的公司,创作CLOT品牌服装、策划PARTY、帮助一些公司例如NIKE、PEPSI等做Consultant,更包括制作CLOT自己的音乐。

Clot主理人:Kevin Poon
Clot主理人:Kevin Poon


  Clot主理人:Kevin Poon

  Kevin Poon(潘世亨),CLOT执行总监。在CLOT里,陈冠希的地位以及领导作用是无疑的,但是Kevin Poon对于CLOT的整体顺畅营运,无疑起到更大的作用。如果说陈冠希和潘世亨的搭档算是个摇滚乐队​的话,他们一个像是主音歌手,一个像是制作人。陈冠希是CLOT的CEO兼创意总监​,潘世亨是市场总监。在两人的共同经营之下,让CLOT成为现如今的"中国第一潮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30718/n381995054.shtml report 1352 陈冠希陈冠希,中国香港著名艺人。2003年Edison陈冠希创立CLOTCOMPANYLIMITED(即凝结集团)和自己的服装品牌CLOT,并亲自参与服装的设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