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3非常潮流盛事YO’HOOD

Heather Grey Wall品牌介绍

  Heather Grey Wall是仓石一树策划并且担任创意总监的一家潮流店铺。整个店铺从店铺的设计到店铺的服饰选择都是KAZUKI 亲自把关。Heather Grey Wall第一家店开在日本。而仓石一树也正式把heather grey wall引入中国,坐落在外滩。Heather Grey Wall店里的品牌包括:CASH CA, immun., A.FOUR , HOMBRE NINO, IMIND。
这样一家独特的概念商店将会有日本设计师和国际设计师们的各种合作作品。除了时尚之外,还有精心挑选的生活用品,例如户外用品、办公用品、香水、杂志、CD等。这一商店确实是他那些别具一格创造品的中心集聚地。

Heather Grey Wall-Kazuki
Heather Grey Wall-Kazuki

  A.FOUR
A.FOUR源自东京设计师仓石一树与伦敦设计师Lucas Price的合作。Lucas Price于早年画过涂鸦还是Burning Candy队的一名创始成员,在此之后,Lucas Price开始在皇家艺术学院学习。他是学院中极少数的没有事先经过培训或资格认证就能够被接受深造的学员之一。以一种折中的风格,他的工作范围从图形打印到油画绘制及安装。在Banksy的邀请下,他的作品出现在奥斯卡提名影片《Exit Through the gift shop》中,并开始在世界各地展出,其中包括伦敦的Tate现代美术馆。他继续与阿迪达斯、CASH CA合作,并正在与仓石一树设计一件艺术家制服。

  CASH CA
1991年,CASH CA由针织品设计师Craig Alexander创立。2008年,CASH CA的高品质和精致的羊绒及美利奴针织在英国市场取得了一个庞大而快速的进步。 2008年,CASH CA的市场也扩大到亚洲国家,如日本和中国。在2010年,著名日本时装设计师,特别是在运动和休闲服有独到之处的仓石一树加入到了CASH CA男装设计团队中。CASH CA通过这两个卓越的人才,提供高品质的针织服饰,以及成熟风格的男装。 CASH CA的产品现已遍布在日本和世界各地的超过90家门店。

  Mark McNairy for Heather Grey Wall
由Mark McNairy与仓石一树担任设计的精品服饰商店Heather Grey Wall于东京和上海设有店铺。Mark McNairy是美国时装设计师,前Ivy League服装公司的创意总监。目前,他为自己的品牌Mark McNairy New Amsterdam以及由Pharrell Williams创造的品牌Billionaire Boys Club’s "Bee Line"设计服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30718/n381999160.shtml report 1574 HeatherGreyWall是仓石一树策划并且担任创意总监的一家潮流店铺。整个店铺从店铺的设计到店铺的服饰选择都是KAZUKI亲自把关。HeatherGre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