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角 > 主角姜早早

主角专访姜早早 美人如画 勇敢善良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
 认识早早不是一两天了。两个神经大条的姑娘,偏偏对于美都有着神经质般的追求。于是三去两回,成为密友。不是一同去往新发现的秘密美食之所,就是借由微信随时沟通有趣的设计师与作品、新书或者电影。像此刻这样坐在她的对面,认真地看着她的那双能让人陷入异时空的迷人双眼,抛出一个个正经八百的问题,这还真是第一次。

  

  真纯之美 找到自己,不随波逐流

  MOOCHIC:我能一直感受到你身心内外传递着一致的真善美。我想知道,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你?

  姜早早:其实我没有想过要造就我自己。我就是我。我一路走来其实都算顺利:从学校毕业,然后结婚、生子,生活得波澜不惊。所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个特点--我很真实。刘嘉玲说过一段话,我记忆深刻,她说:"我从来没想过今年是多少岁,我感觉自己还很年轻,有很多东西还不懂,也不会规划将来。人生无常,很多事情都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所以我只要求自己保持童心"。在我看来,只有保持做人得真实,才有可能留住纯真,留住一颗童心。无论生活境遇与经历,都能真实地看待自己,然后把真实的自己呈现给这个世界,这其实这是特别难的一件事情。

  但是这对于我来说,像是一个信念。我就一直秉持着这么一个信念,一路走过到今天,走到此时此刻。还有可能因为我父亲喜欢画画和摄影,这些对我影响特别大,所以从小我就对美的东西会特别的敏感。

  MOOCHIC:没错,我的好几个朋友对我提到过,第一次见到你就会有好感,因为你的真实。  

  姜早早:谢谢。我交朋友也会喜欢特别真实的人。他可以说我不爱听的话,但是我要能感受到他不做作,没有伪装的成分在里面。所以这样的人我会放心的跟他接触。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到今天还能玩到一块的,都是很真实的人。所以我们常常非常随便地开玩笑,他可以随意的告诉我,我哪里做得不好,哪里做得不对。因为我知道,这些建议会对我有帮助。

  MOOCHIC:这些年你在时尚圈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很多著名精品品牌的活动以能够邀请你出席为荣。你自己如何定义时尚?

  姜早早:我所定义的时尚是:找到自己,不随波逐流。不要今天流行什么,我就一定穿什么。 当然我也犯过错误,我也曾经把整身的模特所穿的衣服照搬到自己身上。但我很快会意识到,那不是真实的我,真正的我。所以在我看来,千万不要做追逐时尚的人,而要做能够带动和影响时尚的人。不要别人穿什么你就穿什么,那你永远无法找到自己。看上去再美,你都不知道自己是谁,那又有什么意义?所以了解自己很重要。我还建议大家多尝试,多尝试你才会知道什么是最适合你的。

  MOOCHIC:对,你太喜欢不停挑战新的设计师作品了。

  姜早早:对 我是一个非常有猎奇心的人,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对好看的东西有强烈的猎奇心理。不光是时装,旅游啊、阅读啊,各方面都是。这些猎奇的经验又都会反过来,增加我对时尚的理解。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31101/n389398448.shtml report 7730 认识早早不是一两天了。两个神经大条的姑娘,偏偏对于美都有着神经质般的追求。于是三去两回,成为密友。不是一同去往新发现的秘密美食之所,就是借由微信随时沟通有趣的设
(责任编辑:张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