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角 > 时尚盛典主角韦来

时尚盛典主角特别版:摄影师韦来专访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

  搜狐时尚:今年年初您参加了搜狐时尚时尚盛典是年度最佳摄影师,现在2013年快接近尾声了,在2013年的工作是什么样的,有没有梳理过在今年拍了多少封面多少广告?

  韦来:其实也是接受到这个采访的任务之后大概让助手整理了一下,不是非常准确,基本的状况数了一下还是挺惊人的,封面现在大概拍到80个左右,广告的话没有到年底的情况下可能后面还有一大堆,目前为止已经有50多个。

  搜狐时尚:如果用两个词概括今年您的工作状态,您会选择哪两个呢?

  韦来:紧张有序。

  搜狐时尚:您觉得时尚摄影师这个工作最吸引您的地方是什么?

  韦来:最吸引我的地方有两方面,本身你在做这个工作的时候能接触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其实我挺愿意去透过我自己的镜头去展示这些人的一些性格还有一些经历或者他们的一些想法,包括我自己在这个过程当中也跟他们有很多的交流,我觉得很多人都在我拍照的过程当中慢慢的认识然后慢慢地熟悉,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成为我的良师益友。这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因为你接触到不同类型的拍摄工作,其实每个拍摄工作都有很多背后的故事,也是通过这些拍摄我可以了解到一些品牌还有一些产品的历史也好还有一些人文的地理的,其实你在拍摄去不同地方拍摄也能够见到当地的风土人情什么的,对自己的生活来说都是一个很丰富的过程。我觉得这两点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现在对我来说的话拍摄其实占了我生活的大部分,我希望我的大部分也是精彩和丰富的,我觉得它们给了我很好的补充。

  搜狐时尚:封面和广告是你工作的两个主要部分,你有没有有所偏爱,觉得这两个不一样的地方?

  韦来:现在对于我来说我其实没有特别大的偏爱,关于封面和广告这两方面能够吸引我的,你能够在准确的去拍好一个封面或者一个广告然后又有一些新的东西能够传达出来。其实我觉得都很难,因为我最近常常遇到这样的一个困扰,往往是我们做完了一个封面然后有很多改动,其实这些改动我觉得从摄影的角度从一些美学的角度来说是不合适的。但是这个东西你也知道有很多人在做这个,如果出版人或者主编,有很多人为的因素你都需要重新去改变它们,但是这个东西有时候是违背一些美学的观点,我觉得是个人的因素太严重了而往往作主的人并不是一些非常专业的人,有可能他们是一个领导,但是也许在这上面不是他们的强项,但是我也没办法。所以我现在来看的话封面和广告没有很大的区别,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因为很多时候我也拍一些国外的广告,我觉得你一个摄影师受尊重的程度会让你感觉到做这个工作很欣慰,比如说我也接触过一些日本的广告,那我基本上选片的时候客户是非常非常尊重摄影师的,比如我现在按照我们去选封面的标准我给他一些选择可能有五六张,客户会打电话过来说韦先生我们很尊重你的意见,你给我两张让我挑选就好了。我最近拍了一个日本的广告,客户选完片之后会再重新发给我,告诉我说韦先生你觉得这些东西符合你的标准吗或者你有什么意见可以再提给我们。我觉得这个时候你觉得更需要加倍地努力去把这些工作做好而不是我之前说的那样有很多个人喜好然后完全照顾明星本人也不照顾一些摄影的角度去做这些东西。当然这个慢慢大家都在进步吧,有可能别人不喜欢我也可以淘汰我,我不喜欢这样的杂志或者这样的广告我也可以去淘汰这样的杂志或广告,这对我来说以后都是一个非常慎重选择的问题。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31121/n390560817.shtml report 4764 搜狐时尚:今年年初您参加了搜狐时尚时尚盛典是年度最佳摄影师,现在2013年快接近尾声了,在2013年的工作是什么样的,有没有梳理过在今年拍了多少封面多少广告?韦
(责任编辑:张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