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角 > 时尚盛典主角张帅

时尚盛典版主角专访造型师张帅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
  因为工作的原因和张帅并不陌生。每次采访他,他都会很真诚的和我畅谈时尚圈与他的每一面。采访时正赶上张帅重感冒,我们曾经想过换个时间再采,但张帅表示,他既然安排了工作就知道自己的身体是OK的,他会对所有安排的工作负责。 这次时尚盛典的主角特别版,就是希望可以让人们更多的认识这些造就中国时尚的幕后人物,他们在时尚的镁光灯后打造着这个行业的光鲜亮丽,自己却鲜有出镜;人们往往看到的是时尚界的A面——精美的封面、前卫的造型、永远超前一季的时装,在这里,我们带你去了解时尚的B面——那些打造时尚的人们。

  

 


搜狐时尚2013年接近年尾,如果要用三个词来总结你的2013,你会选择哪三个?

  张帅:三个词就是拼了拼了拼了,很多人都是大概做了十年,十年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讲都是属于那种已经到了一个期是那种怎么说呢,就是有一些逃避可能之前的工作太多了,还有一些放慢脚步什么那些,但是反而对于我来讲新的事情是越来越多,所以就是得我不像人家说用三个词我就觉得说三遍我那个拼了,不停的有新工作进来,也有一些老的事情要做得更好一点。

  搜狐时尚:今年您最满意的造型是哪个或者说突破最大?

  张帅:今年突破最大的造型反正有很多,可能是晓明的那个《梦之声》,之前你们也做过采访,把他由黑白王子变成了彩色王子。今年也做了一个《全能明星战》管孙楠的造型,他是一个全中国人民再熟悉不过的歌手,我们俩的合作新的火花就是他打破了以前的那些固有的造型,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比如他穿裙子然后穿一些很突破的东西,没有穿过的颜色。我是觉得我可能跟很多人不一样,很多人就是说这件事情对于他来讲是谋生的一个工作也带着一些喜欢,那它可能对于我来讲就是一个每天面临的新的突破,要么就是被人大骂要么就是被人夸奖,它对我来讲是有这样的吸引力的。

  搜狐时尚:那在女明星方面最满意的造型的哪个?

  张帅:女明星方面,我在近几年跟Angelababy合作很多,那她现在由一个大家所有人都知道一个最当红的模特便成了一个女演员,以前的甜美可能是理所应当的,但现在也有一些很独特的东西比如很摩登的东西,很夸张的东西出现,让大家越来越觉得她并不是一个靠面孔取胜的,她有她的智慧,所以我们今年拍了很多比如芭莎比如时尚,很多杂志现在已经那一面已经脱去了甜美的东西,过多的东西是比较有思想的,做了很多的造型。

  搜狐时尚:您觉得在时尚界最吸引您的地方是什么,魅力是什么?

  张帅:反正不是朝九晚五,每天接触新鲜的人新鲜的事物,不停地接受挑战,现在也跟以前不一样,因为我合作的明星比较多,反正你一个造型做好了就是有一百个人过来夸你,你如果一个造型做的不好一大堆人骂你。但是对于我来讲,我并不受外界影响,我其是要做我的。

  搜狐时尚:刚刚您提到做得好夸你,做时尚造型师让你最有成就感的地方。

  张帅:最有成就感的地方就是很多人夸你,就是你做好了一个造型比如微博那些就会有。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31203/n391183822.shtml report 4113 因为工作的原因和张帅并不陌生。每次采访他,他都会很真诚的和我畅谈时尚圈与他的每一面。采访时正赶上张帅重感冒,我们曾经想过换个时间再采,但张帅表示,他既然安排了工
(责任编辑:张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