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角 > 时尚盛典主角张帅

时尚盛典版主角专访造型师张帅

来源:搜狐时尚
第2页 :

    搜狐时尚:从你自己内心来说觉得哪里最获得满足感?

  张帅:获得满足感,反正我自己觉得这个好就满足了就开心,因为我付出努力哪怕有一个人过来跟我说特好看,就像前一段时间孙楠哥的经纪人每期播了会给我发一个信息,特别特别好。对啊,我相信,我付出我的真诚,而且我也工作了这么多年,而我自己在工作上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得到他身边的人认可包括他自己的认可我就觉得这个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和幸福。

  搜狐时尚:您跟很多明星给他们做造型,有没有有些时候跟你意见不一样,当这个发生的时候怎么办?

  张帅:跟我意见会有不同,而且很有主见的那个人可能我们现在已经不合作了,如果他要有很多的意见或者什么你知道在造型里面最成功的造型不是俩人都有意见,一定是俩人都有默契,那我走到今天为止对于我来讲就是说我要的是一个跟他在一起工作的默契是彼此相信才能出一个很好的造型。如果那个明星是自己特有主见的话他也成不了什么大明星,那如果真正是说你不是说你的意见我不听你的我全部都听我自己的,并不是这样的,只是说因为你很了解他,他才找你做专属造型师。那如果你真是一个为他着想为他好的话,你做的东西是他没有任何意见的,但凡是意见很多的那人他也红不了他也跟我合作不上,我也不会在今天这个地步还给我自己找一个不痛快我去跟一个自己意见很多然后对你百般挑剔的人合作。可能我今天这样讲话是你在众多采访里头最特别的一种,但是我觉得就是这样。

  搜狐时尚:其实您的外形和给人的感觉挺MAN的,我们想知道您在工作的时候状态什么样?

  张帅:我工作的时候就是小沈阳再加上各种搞笑人物的结合体,什么郭德纲、小沈阳就是那种。昨天我还跟baby在一起工作,她拍戏特别累,但是她一见到我的时候说了很多的话,大家特别开心。因为你只要在工作在一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开心,你要懂得怎么样去让这个氛围变得特别好。

  搜狐时尚:我们看到这面墙这么多作品,您的这些造型灵感在哪儿?

  张帅:我的造型灵感来自于,反正我的谬斯是王菲,我的想法就是说,因为别人喜欢听王菲的歌听很多的东西,但是我在她身上学到一个道理就是我绝不能站在中间,如果今天我是一个站在中间可能有一段时期是很平稳的,但是我会迅速被人取代掉,我一直在给一面墙上的所有人在寻求一种不同,他为什么要跟你合作,你要帮他的忙,你帮他变成所有人心目中想要他的样子。就像你今天过来跟我讲,这个明星特有主意,那他不是造型师,我要告诉他的一点,我是这个圈子里的你说我比较得MAN也好或者什么也好,但是我是觉得我用我的真诚去对待每一个人,让他感受我绝对是为他好,然后我做的造型是我想过的,我思考过的,现今的社会不是造型师给明星做一个造型美而已,一定有话题,一定有他的存在感和时代感,这个才是真正造型师要做的事情。所以我觉得今天你过来采访我问我所有的东西,我都不想过来跟你说对,挺好的,我遇见不同的人会听他的意见或者什么,我不是一个这样的人。我就是想做到一点,我有我的特点,我的灵感来自于哪儿?我的灵感来自于我爱这个演员,因为他在跟我合作,他认可我,我的灵感来自于说我见到很多事物。

  搜狐时尚:在时尚这个领域最大的野心是什么?

  张帅:我最大的野心就是我觉得我能说的特别直接吗,我觉得今天在国外有很多的服装设计师是一个偶像,卡尔拉克菲……中国没有,我不觉得他对于我来讲是一个野心,他对于我来讲是一个目标而且是我绝对能达到的目标,就是今天我站出来我是一个时尚偶像,他并不是说你今天长的有多漂亮,你今天怎么样,我敢站出来,我至少站出来之后我不丢中国人的脸,我有这个自信。而且所有人只是想做化妆师,你采访的造型师他只是化妆师、发型师,并为一体才叫造型师,而我现在从事这件事是整体造型,我现在也是服装设计师。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31203/n391183822.shtml report 4113 因为工作的原因和张帅并不陌生。每次采访他,他都会很真诚的和我畅谈时尚圈与他的每一面。采访时正赶上张帅重感冒,我们曾经想过换个时间再采,但张帅表示,他既然安排了工
(责任编辑:张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