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搜狐时尚盛典直播专题 > 独家专访

第二届搜狐时尚盛典李静专访

来源:搜狐时尚
第二届搜狐时尚盛典李静专访 

  记者:今天参加盛典心情怎么样?

  嘉宾:心情就是等待开始吧,挺期待的。因为我觉得从搜狐时尚改版,我们有很多主持人都参与了,因为像我们做这个主持的内容,包括斯羽,今天晚上会担任主持,包括今天晚上的揭牌。希望在2014年搜狐时尚一些内容跟《美丽俏佳人》,以及《心动女邦》(音)都有合作。

  记者:今天您的着装很养眼,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嘉宾:其实我特别怕穿成这样,是我的好朋友--设计师刘露(音),基本每次要参加活动她都会给我设计。2014年有很好的开端,觉得这个颜色特别正能量,代表一种态度吧。

  记者:您觉得人群中什么样的女人觉得很时尚?

  嘉宾:我觉得自信,时尚不是说把当下最时髦东西放在自己身上。我们经常说不是衣服驾驭你,而是你去驾驭适合你的东西,然后慢慢越来越懂得这点。譬如说那英就是很好的例子。我觉得我们有一天聊起来,她说的特别对,她说以前都是经常造型师给什么我们都穿身上,现在就是说你知道再好看,觉得这个东西不是好,也会慢慢放下,都会找到自己的风格。只有拿到属于你东西的时候才会自信,当你自信了,加上这些设计,元素很符合潮流,才是一种时尚。不然这个东西再好看,你穿上很不自在。就像我特别不喜欢把胳膊露出来,我觉得那个特别不是我,特别暴露的那种。就是你必须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记者:你身材保持得很好。

  嘉宾:身材不行。

  记者:在饮食上有没有特别偏好的食物?自律怎么样?

  嘉宾:自律性特别差,因为我是巨蟹座的,今年我胖了十来斤,但是没有减,有一个好心情特别重要。

  记者:最爱的食物是什么?

  嘉宾:火锅,我们每天都在讨论这个话题,因为我跟梁静、那英她们每次拍戏都要爆减,她们跟我说要健身怎么样,我说反正我不会特别胖,但是我也不想特别瘦,因为我不是用腰主持的,我觉得自信很重要。当然不能说放弃自己,在这个部分还是要自信,当然健康还是很重要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106/n393034288.shtml report 1391 第二届搜狐时尚盛典李静专访记者:今天参加盛典心情怎么样?嘉宾:心情就是等待开始吧,挺期待的。因为我觉得从搜狐时尚改版,我们有很多主持人都参与了,因为像我们做这个
(责任编辑:史文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