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搜狐时尚盛典直播专题 > 独家专访

第二届搜狐时尚盛典吴奇隆专访

来源:搜狐时尚
第二届搜狐时尚盛典吴奇隆专访
第二届搜狐时尚盛典吴奇隆专访

  记者:你好,今天参加这样一个盛典,现在心情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心情吗?

  嘉宾:其实很开心的,因为搜狐盛典向来比较轻松,比较有趣一点。而且每次来都会有跟很多朋友见面的机会,因为平时一直拍戏,都在忙不同的事情,有盛典可以大家聚在一起,可以聊朋友之间的近况,我觉得很开心。

  记者:今天这身这装很漂亮很有特点,您介绍一下。

  嘉宾:参加盛典都会稍微要庄重一点,今天穿的丝绒的服装在灯光显现不同层次。出来的效果也比较好,也是今天这么穿的一个重要原因。

  记者:这段时间里经常出现各种时尚盛典上,你自己怎么看待时尚?

  嘉宾:时尚是一种态度,不是单纯大家看穿衣着装,可能包括生活观价值观,生活上的点缀。涵盖范围很大,所以我觉得只是表达个人生活态度一个说法,一个叫法。

  记者:您在平时着装中最喜欢穿的一种风格是什么样子?

  嘉宾:反差很大,有时候我很喜欢比较英式,剪裁比较合身,比较多层次变化,感觉上会稍微绅士一点的服装。真正在社会上面,因为工作关系,可能拍戏经常在片场,穿的非常舒适舒服的服装,所以反差很大。

  记者:你觉得状态一直非常好,在饮食上有什么特别或者平时吃的最多食物是什么?

  嘉宾:生活上面没有太刻意做什么保养讲究,主要还是一个精神状态。因为你一直保持工作环境里面,要把最好一面呈现出来,通常是意志力克服一切。饮食上面的话,也没有什么太特别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106/n393037709.shtml report 1113 第二届搜狐时尚盛典吴奇隆专访记者:你好,今天参加这样一个盛典,现在心情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您的心情吗?嘉宾:其实很开心的,因为搜狐盛典向来比较轻松,比较有趣一点。
(责任编辑:史文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