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迪士尼电影动画被指隐含性暗示元素

来源:环球网
迪斯尼动画片剧照 

 迪斯尼动画片剧照

 迪斯尼动画片海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迪士尼电影动画以其丰富多样的故事选题、惟妙惟肖的画面效果、舒适曼妙的音乐氛围,以及特点鲜明的动画人物而享誉全球,深受全世界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喜爱。然而,美国“storify.com”网站近日披露多部迪士尼电影动画中隐含性暗示讯息以及色情画面,其中《小美人鱼》,《阿拉丁》和《狮子王》等影片纷纷中枪。

  相关报道称,早在1990年,迪士尼制作并发行的经典动画长片《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就存在隐含色情画面的严重问题。据了解,《小美人鱼》家庭版艺术封面和海报上,奇怪的城堡构造竟然类似于男性生殖器官。迪士尼公司随即遭到起诉,并撤回这部影片,还公开表示这次只是一个意外,封面设计师已经遭到了解雇。

  然而,迪士尼电影动画的这类问题并没有从此销声匿迹。1992年,《阿拉丁》(Aladdin)中的角色茉莉公主(Princess Jasmine)被媒体认为是穿着暴露的迪士尼公主,并披露迪士尼的电影动画总是会隐含性暗示。1995年,美国生活联盟联合反堕胎团体因迪士尼电影动画含某些性暗示的元素而坚决抵制迪士尼电影动画。对此,外界猜测和推断层出不穷,各方观点和态度均不一致,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fashion.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ook.huanqiu.com/article/2014-01/4793865.html report 1959 迪斯尼动画片剧照迪斯尼动画片剧照迪斯尼动画片海报【环球网综合报道】迪士尼电影动画以其丰富多样的故事选题、惟妙惟肖的画面效果、舒适曼妙的音乐氛围,以及特点鲜明的动
(责任编辑:张皓) 原标题:迪士尼电影动画被指隐含性暗示元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