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销售配合专题汇总 > 品牌故事之箭牌卫浴

箭牌代言人郎朗 好卫浴与好钢琴一样重要

来源:搜狐时尚
 

  背景: 2014年1月16日,箭牌在北京华彬歌剧院宣布签约音乐王子——郎朗成为最新国际代言人。此前代言过奥迪、劳力士等国际高端品牌的郎朗,被誉评论家称为“有商业眼光的艺术家”。首次代言家居品牌,郎朗坦言看中的是箭牌的产品及设计理念。

  【记者】:有评论家称您是“最有商业眼光的艺术家”,对此您怎么看?

  【郎朗】:首先,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在这一点上,我是非常明确的。第二,我们要知道怎么通过战略性地结盟去实现它,让艺术真正渗透进去,这才是好的商业与艺术的结合。在我所合作的所有品牌当中,必须带有我喜爱的艺术精神,我认为这样的合作是有利于艺术发展,有利于推动社会文明的。

  【记者】:据了解,这是您第一次代言家居品牌,为什么会选择箭牌?

  【郎朗】:十年多年前,刚开始学琴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只要能够弹出声音、听出调子就可以了。随着琴艺的慢慢提升,我们会选择最好钢琴。

  对于箭牌或者卫浴行业的认识也经历过这样的过程。最初觉得卫浴空间干净就好。后来偶然去朋友家做客,才发现原来这样的卫浴空间能让家更有感觉。后来,搬到美国,发现原来卫浴产品可以有更多的色彩和设计选择。

  当时我就惊讶了,因为我不知道卫浴还可以有这么多的设计,装饰性也特别强。每次演奏完,其实特别累,泡个好澡是最好的放松方式。特别是设计感强的产品,会让感觉生活真的不一样。以前觉得要买最贵的钢琴,现在觉得还要用好的卫浴,这才是生活。

  【记者】:能否透露一下,接下来会以怎样的形式与箭牌合作?如何让中国民族卫浴品牌也一如您的音乐,更好地走向世界,走向全球?

  【郎朗】:接下来我们就会展开广告片的拍摄,这个广告加入了很多自然、艺术、人文和科技的元素,让箭牌这个品牌能够以更具生活气息、更具人文气息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未来,我们还会携手拉开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序幕。去年,我成为了联合国的和平大使,我的梦想就是用我们的热情和爱,让更多的失学儿童能够走进校园。因此,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合作不仅会体现在品牌推广上,我们也希望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的凝聚力真正爆发出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314/n396603830.shtml report 1333  背景:2014年1月16日,箭牌在北京华彬歌剧院宣布签约音乐王子——郎朗成为最新国际代言人。此前代言过奥迪、劳力士等国际高端品牌的郎朗,被誉评论家称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箭牌代言人郎朗 好卫浴与好钢琴一样重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