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角 > 主角大卫甘迪

闻香识男模 搜狐时尚独家对话David Gandy

来源:搜狐时尚
  据一项科学研究表示,一见钟情是靠气味。这足以解释为什么在喷香水上需要男女平等。很多人觉得男士用香水太过于缺少阳刚之气,但全球第一“直男”超模告诉你,男人用香水也可以有阳刚的性感。 很多人觉得他一夜成名,其实在遇到Dolce&Gabbana之前他也默默无闻了六年。很多人觉得作为超模,他一定随便一件衣服就标价上万,其实他也会穿10美元一件的T恤。时尚无关价格,只在乎品质,重在有自己的坚持和自己的风格。

  搜狐时尚:你刚从Dolce&Gabbana的秀上回来,你怎么看这一季的设计?

  David Gandy: 这是一场令人激动的秀,事实上这次显然是个女装秀,所以和我关系不大。但是Dolce&Gabbana办了一场非常棒的秀,我把它定义成真正的时装秀。它远超过其他的秀,非常的棒。

  搜狐时尚:你和Dolce&Gabbana合作很久了,和他们合作是什么感觉?

  David Gandy: 和他们合作是很不可思议的经历,我和Dolce&Gabbana还有Mario Testino从2006-2007年开始就用light Blue香水改变着时尚界。我们依然保持着合作关系,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搜狐时尚:事实上我知道设计师选择你成为Light Blue的灵感缪斯,你觉得他们为什么选择你?

  David Gandy:我想是因为我适合他们的理念,当时他们想要一个更男性化的人,这是他们对Dolce&Gabbana的Light Blue以及未来时尚界的定位。他们是最早这样做的品牌,其他品牌都想尽办法拷贝他们。他们想要一个传统的帅气的硬汉,而在当时其他模特都互相模仿。他们很瘦,提醒弱小。当时没有多少传统的帅气的男模。但我是其中之一,所以他们选了我。

  搜狐时尚:这是你第一次和light blue的设计师合作吗?

  David Gandy:我想是的。我们在2005年合作过男装活动,然后我准备去做时装秀,就在我去之前,他们给我打了电话。邀请我代言light blue

  搜狐时尚: 然后你就一夜成名了吗?

  David Gandy:不算是一夜成名,人们看到了广告,之后他们开始联系我,媒体也联系我。然后我慢慢在增加自己的辨识度。我想打上自己的烙印,二不仅是当穿着白裤子的男模或者Dolce&Gabbana模特。现在大家知道我是David Gandy,他们认可我。

  搜狐时尚: 实际上在中国,不是每个人天天都会用香水。在意大利男人都用香水,对你来说香水意味着什么?

  David Gandy:我不是意大利人,我不太确定。英国人会用香水,按你所说意大利人也会用。我每天都会喷香水,我会按照季节选香水,在夏天或者晚上,我的选择会变,但我觉得不喷香水会很不自在。如果我出门发现自己没喷香水,我会回到公寓赶紧喷一点。

  搜狐时尚:我们能说你给中国男人的建议就是如果他们想要性感,就要喷香水吗?

  David Gandy:我觉得香水只是一种让你更加性感的辅助品,不性感不帅气也可以喷香水。

  搜狐时尚:你是顶级超模,你说那与两位设计师的合作改变了时尚界,如果要成为顶级超模,需要具备哪些要素?

  David Gandy:这个问题很容易回答,坚持、坚持、坚持。你只要一直坚持就行,我个人觉得,很多人一入行,第二天就能得到重要的时尚秀,但这并非一个正常的过程。在Light Blue之前,我在时尚界打拼了六年,所以坚持是第一要素。如果你成功入行,要保持谦虚。而第三要素是多听意见,尊重他人。很多人年少成名,突然之间他们就变了。仅仅因为你做了几次模特,并不代表你很特别。我们不是在治愈癌症,我们不是医生;我们没做什么事实,我们只是模特。我们在时尚界工作,所以卸去浮华之后,我总是试着回馈社会。在英国我有四个慈善项目,当你成功以后,记得要回馈社会。

    搜狐时尚:在时尚大片中,你总是以英国潮人的形象示人。在你不工作的时候,你的个人风格是什么?

  David Gandy:我总是在工作,我这样说可能很奇怪。因为在现在这个社会,所有人都在玩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所以当我走在街上,人们会抓拍我,狗仔队有时会跟着我,所以我一直得工作。昨天曝光了几张我跟朋友走路的照片。我上周在洛杉矶我们晚上狂欢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去吃早饭,我当时外型不佳,但我们还是被拍到了。所以我总是在公众的目光中。因为我以时尚出名,所以人们会关注我的时装,以我为参照对象。所以我总是要注意自己的着装,就算是去健身房也要想办法时尚点。或者用好看的夹克掩饰一下,其实我总是藏在我的夹克里。

  搜狐时尚:给中国男士们一点建议,他们需要什么时尚必需品吗?

  David Gandy:这取决于他妈呢想要达到什么效果,我常说要有一套高档的西装三件套,这样你就可以穿整套,也可以把西裤、马甲、上衣分开搭配牛仔裤一套西服可以衍生出五种搭配。必须准备一双好鞋,这很重要。别花太多钱买高档品牌,这是另一个秘诀。如果真要花钱,就买高档外套。手表,其实手表可以不买,主要就是一些饰品,买一副太阳镜或者眼镜。其他就不用了,不必花高价买衬衫和牛仔裤。我的牛仔裤大部分都是从二手慈善店买的。古着店之类的,我的衬衫恐怕只有10美元。鞋我会花钱,我花了很多钱买鞋。因为鞋是很棒的单品,很多男人没有意识到女人会经常看他们的鞋,所以在这个上要花钱。领带不用花太多钱,哪都能买到。

  搜狐时尚:你觉得英国风格和意大利风格有什么区别?

  David Gandy:我是个非常传统的英国人,我穿的所有衣服,我拥有的所有西服都来自英国裁缝街或者当代英国裁缝之手。我还穿了Dolce&Gabbana很多年,我认为英国人比较传统,英国人发明了西装和西装三件套,但意大利人更时髦,也许更为摩登一些,是的,这可能就是区别。意大利人要比英国人很摩登,他们都非常时尚,但元素不同。

  搜狐时尚:你觉得英国女性和意大利女性的风格不同吗?

  David Gandy:事实上我觉得你不能对比国家,因为全球化进程,所有人都能买任何衣服。不是说英国人必须在英国店里买,现在英国人也可以在意大利店里买衣服,Dolce&Gabbana,Valentino,Armani,都可以在伦敦买到,如果买不到就上网买。在意大利也一样,因为我们穿的东西都一样。而我想与众不同,所以我会定做东西。这是我个人的服装,不是英国风格。我可能会汲取Dolce&Gabbana西装的灵感,将之与意大利面料和英国传统风格融合。但现在我们穿的衣服都大同小异。

    搜狐时尚:你去过中国吗?

  David Gandy:我去过很多次,上海市我最爱的城市,我非常喜欢上海。有些城市我会瞬间爱上,在美国时我喜欢纽约,但受不了洛杉矶不知为什么会不同。我去上海时,陪同我的人很棒,我们找到了新摩天大楼下的安静茶屋,非常不错。

  搜狐时尚:你有计划近期去中国吗?

  David Gandy:是的,我会去。我会去为一些杂志拍摄封面,我在和我的一家亚洲经纪公司合作;我们正在伦敦拍摄,洛杉矶的拍摄已经结束了,但我们希望年底能在中国的某个地方拍摄。

  搜狐时尚:你对家庭怎么看?尤其是在时尚界,你怎么平衡家庭与事业?

  David Gandy:之前Domenico Dolce说我们像个大家庭,Dolce是个非常大的公司和品牌,但在那里工作的人非常忠诚,我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对品牌非常忠诚,品牌也对我们也忠诚,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这点,我在英国的公司也有一个团队,我们也像一家人,去哪里都在一起。 我的发型师是我的死党之一,还有我的摄影师我的公关我的助理。他们就像与我同行的家人,所以是的,非常重要。你会与你信任的,喜欢的人一起工作。而我真正的家人跟时尚不沾边,但我喜欢这样,在家时我不去想时尚界,他们也不知道我的事,这很棒,我会一直将这两者分开。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318/n396797957.shtml report 4553 据一项科学研究表示,一见钟情是靠气味。这足以解释为什么在喷香水上需要男女平等。很多人觉得男士用香水太过于缺少阳刚之气,但全球第一“直男”超模告诉你,男人用香水也
(责任编辑:张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