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4秋冬中国时装周

萌娃走秀成趋势 潮牌雷人博眼球

来源:搜狐时尚

  萌娃惹人爱:

  中国时装周第三日,在下午潮牌CRZ与晚上波斯登的秀场上,我们发现设计师均有安排小孩子来走秀,穿插于模特之间,让人眼前一亮,别看是小孩子,华丽的服装,款型的配饰,走起台步来丝毫不输模特,并且引得大家欢呼。其实不光是中国时装周,在国际时装周上就已经频频有萌娃出现在秀场上,特别是超级大牌CHANEL,老佛爷最爱把Hudson请上秀台,缩小版的服装总惹人喜爱,更何况是可爱的萌娃来演绎。

 

  CRZ上,小朋友身着亮黄色的运动服装,可爱的波点、五角星和星云的图案搭配上羊角辫的小女孩,十分的俏皮可爱。

 

  在波司登的秀场上,孩子们身着成衣系列,配饰样样俱全,十分有型。

 

  华丽的印花与刺绣及时在小孩子身上也不失时尚感。

 

  哈德森·克洛宁(Hudson Kroenig)再次亮相2014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香奈儿秀场。虽然年仅5岁,但Hudson已经多次参加香奈儿秀,也因Hudson是老佛爷的Muse男模Brad Kroenig的儿子所以备受时尚杂志的宠爱。

  装怪超雷人:

  设计师为了传达出自己的设计理念时往往会通过一些夸张、奇特的方式,这样有可能是对自己灵感最有力的诠释。但同时,很多设计师稍不注意就会将夸张变为雷人、奇特变成了异怪。就好比今天CRZ的秀,浮夸的设计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反而引得观众吐槽。

 

  海星、甜甜圈、糖果这些充满梦幻甜美的东西在设计师的指挥下全变了样子,虽说创新是好事,可海星变成了黑布块,甜甜圈变成了扎满钉子的轮胎,糖果感觉要把模特憋死的设计着实让人体会不出什么美感,实穿性也为零,不过这次的设计的确是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

 

  我们再来盘点一下2013秋冬伦敦男装周个性造型,Sibling,把羊毛针织衫做成橄榄球场大小都无所谓,即使模特们都变成了山羊怪。J.W.Anderson干脆让男模都穿起了抹胸裙,还带荷叶边!切割裙摆的连身皮裙、紧身的针织连身小礼服。脸上挂满横七竖八的木材,这样的装扮在秀场上真是让嘉宾们大跌眼镜。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3921 萌娃惹人爱:中国时装周第三日,在下午潮牌CRZ与晚上波斯登的秀场上,我们发现设计师均有安排小孩子来走秀,穿插于模特之间,让人眼前一亮,别看是小孩子,华丽的服装,
(责任编辑:冯翼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