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 新闻快讯

揭秘什么都不做就能拥有苗条身材秘诀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不少人为了减肥大业可谓是鞠躬尽瘁,最后导致身心俱疲,各种焦躁不安。一旦陷入这种状态,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初衷:到底为何要用生命去减肥。

  今天我们不再从生理角度来研究如何“变瘦”,而是将其置于心理层面来考虑减肥这件事。畅想一下,使自己不仅拥有苗条体态而且内心也清新美丽的习惯究竟是什么呢?日本modelpress时尚网站4月4日刊文为你揭秘。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好习惯”

  何谓好习惯呢,比如“乘车时为有需要的人让座”、“主动跟乡亲邻里打招呼”、“每日早起打扫卫生”等这些举手之劳就很不错,会让我们有“自己做了好事”这种自我认识,而这有助于产生自我荣誉感,进而出现自我喜欢自我欣赏等一系类连锁反应。而这种自我欣赏的情绪会促进脑内多巴胺的分泌,使整个人都热情高涨。多巴胺是一种神经传导物质,这种脑内分泌主要负责大脑的情欲、感觉,将兴奋及开心的信息传递,使身体代谢更加活跃,还能集中注意力,抑制食欲中枢使人食欲低下。也就是说,养成良好的小习惯很有可能就为你的减肥大业铺好了路。

  ◆时常微笑

  没有人会讨厌对自己温柔微笑的人吧。美丽笑颜不仅会带来好人缘,还能促使脑内分泌安神的幸福荷尔蒙“血清素”。血清素可以让人镇静,减少急躁情绪,带来愉悦感和幸福感,带给人更多快乐,还会刺激食欲,食量控制在适当范围内。不仅如此,血清素还能使“天然杀伤细胞”更加活跃,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全身的机能都得到提高,身体代谢也变得更加顺畅。一般当你有意识的上扬嘴角,身体就会不自觉记下微笑的样子,不信的话可以试试。

  ◆放松进食

  很多人在面对美食的时候,还要各种顾虑减肥的事,有些人更是因忙于工作而直接不吃中饭。殊不知,本来用餐就是很重要的放松时间,是人体内副交感神经系统修复自身身心的重要时刻。此时,若还进行紧张的活动,很可能会引起控制人体的自律神经作用的紊乱,降低人体免疫力,从而使自己面色难看还易发胖。而饮食可以很好地缓解紧张情绪,使人体彻底放松下来。所以,不用再拒绝美食。

  ◆清洗脚部

  大家都知道人体中最脏的地方就是“脚部”。曾有医生调查,一天的工作结束后人体内到底有多少细菌,结果显示:脚部所含的细菌数是肩部及腕部的140倍。还有说法称,脚部是人体内最易聚积毒素及秽气的部位。因此,每天都要对脚部进行清洗护理,祛除其中的毒素及秽气,这样也能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治愈更加纯净,促使毒素顺利地排出体外,由此可能带来更好的瘦身效果。(实习编译:李洲颖 审稿:王欢)

fashion.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1943 【环球网综合报道】不少人为了减肥大业可谓是鞠躬尽瘁,最后导致身心俱疲,各种焦躁不安。一旦陷入这种状态,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初衷:到底为何要用生命去减肥。今天我们不
(责任编辑:张皓) 原标题:揭秘什么都不做就能拥有苗条身材秘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