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角 > 主角范冰冰

主角独家对话范冰冰:极端爱冒险

来源:搜狐时尚

  

 

  搜狐时尚你去年成为了酩悦香槟首位华人灵感缪斯,合作一年来有哪些有趣的故事?或者有些什么特别的感受?

  范冰冰:感受就是很亲,就像认识很多年的朋友,然后大家好像感觉都很亲切,然后跟他们很无顾忌的聊天讲八卦,当然还有对美好事物的追求,都有。我觉得酩悦香槟是一个很让人幸福的品牌,因为只要有香槟出现的地方就是有好事情要到来。对于我自己来说,我也是常常在庆祝时刻的时候是会喝香槟的。一年相处下来其实就觉得有很多话可以讲,很像老朋友。

  搜狐时尚:拍完戏在家里会喝香槟吗?

  范冰冰:会,因为他们送了很多到家里面,还有粉红香槟,冰到公司里面,公司也有,女生都变成了酒鬼,就是很有品位的喝。我有的时候拍戏累的时候,比较想好好的睡一觉,还有大家开始聊剧本的时候,我也会给很多演员大家一起喝,然后聊剧本可以聊到很晚,吃着小吃,还挺开心的。

  搜狐时尚:酩悦香槟和电影有长久的合作,今天晚上的活动是电影和慈善的活动,怎么看待这种合作?

  范冰冰:我觉得它们是一个很有心的品牌,刚才有一个环节就是让这些边远山区里面看不到电影的这些孩子包括这些成年人,他们看到电影的机会很少,所以他们有一些慈善的善款是捐到那边让他们一年看多少场电影。只要有精神食粮就是会有美好家园在那个地方的,可能他们有这样的心,然后有这样的意愿去帮助更多,用电影的联系跟方式去帮助更多的人我觉得是件很棒的事情。

  搜狐时尚:今晚慈善晚宴的主题是Power of Film,如今中国电影的力量也越来越备受关注,那最近有没有让您觉得印象深刻或者非常期待的中国电影呢?

    范冰冰:我现在其实挺期待《白日焰火》的,因为廖凡拿奖的,我还没看,应该是一部很有力量的电影,我看了一些剧情的介绍就是很反转的故事,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很想看,它很为中国演员争脸,这是件很棒的事情。

  搜狐时尚:你刚刚从时装周回来,这次从时装周回来后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范冰冰:就是觉得很舒服,可能这场秀不是夺人眼球的秀就是让人觉得很舒服很亲切很能让普通女生都能穿出门的衣服,所以我觉得不难穿,而且应该每个人都会穿出自己的气质。

  搜狐时尚:你在红毯上很华丽,在生活中很有个性很有趣,这两种风格蛮极端的,怎么拿捏这两种风格?

  范冰冰:主要我就是一个很极端的人,而且我不是那种一成不变要保险的人,所以我觉得保险对我来说是最后选择应该是最没有意思就是保险,我喜欢玩,玩各种各样的东西没尝试过的,然后可以尝试的,只要你还愿意尝试说明你是一颗很童真的心去享受去感受新鲜的东西。所以什么时候看到范冰冰永远是一个样子出来那就说明我快老了。

  搜狐时尚:能否谈谈电视剧《武则天》的进展情况?你遇到哪些挑战或者有意思的事情?对于武则天这个人物哪些新的认识?她和你有哪些共通点?

  范冰冰:这个戏其实是我的一个梦想吧,因为从很多很多年开始大概五六年六七年前就在策划这个剧本跟整个案子,因为中间有很多很多原因比如其它的电影耽误,其实一直就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来谈。今年正好我觉得是一个礼物吧给我自己,我也在全身心地去创造这个角色。但是整个让我觉得很亲切,而且也是一个圆梦的旅程。因为之前有太多好的前辈好的演员去诠释这个角色,但是很多朋友问我说,你想怎么做?我觉得可能我要传承一个经典只是接过来一个接力棒,但是我还是改变一些新的东西,然后让大家可能看到一些这个年代可能我是80后所以可能是一个80后的武则天,应该是这个年代应该有的东西。

  搜狐时尚:关于新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你之前说过电影里加了很多新的元素在里面,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具体“新”的地方体现在哪里?

  范冰冰:可能还是人物的关系上,还有整个故事情节的走动吧,这两个人物是被大家熟知的,之前张国荣大哥跟林青霞已经把它诠释到很极致的方向,这次演很多人问我说有没有压力?其实是有的,但是我觉得要是怕压力就不是范冰冰了,可能对于我自己来说去享受这个东西吧,然后去认真地感受它去享受它,然后去好好努力地去诠释一些新的在导演的剧本里面新的剧本里面去想表现的人物,还是可以感动观众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409/n397971317.shtml report 2584  搜狐时尚:你去年成为了酩悦香槟首位华人灵感缪斯,合作一年来有哪些有趣的故事?或者有些什么特别的感受?范冰冰:感受就是很亲,就像认识很多年的朋友,然后
(责任编辑:张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