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COACHELLA2014音乐节

Coachella音乐节搜狐时尚独家采访Hot Since 82

来源:搜狐时尚
    当地时间4月18日,搜狐时尚独家在洛杉矶Coachella音乐节现场,在Hot Since 82秀后获邀进入他们的房车中并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Hot Since 82
Hot Since 82

  搜狐时尚: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Coachella 音乐节的经历吗?

  HS82: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 Coachella,这也将会成为一次很棒的经历。首先能到 Coachella 演出感觉非常酷,对这次音乐节印象很深刻。我见到了很多好朋友,也开始了演出。很期待我们今天晚上的演出,要争取嗨翻天!

  搜狐时尚:你到这边以后都做了些什么呢?

  HS82:我们周五在 Coachella 有一场演出,然后去了迈阿密。那边演出了大概有七八个小时,然后回到洛杉矶。在这边逛逛,购购物,泡泡吧。能来这边放松一下机会难得,我现在感觉焕然一新。

  搜狐时尚:你在洛杉矶一般都去什么地方购物呢?

  HS82:我去了好莱坞,还有 Redbarry。我没在好莱坞参观的太多,所以我觉得我这次对于洛杉矶的了解还是略有增加的。非常喜欢这个地方。很希望我五月份会再回来。

  搜狐时尚:你五月份会再来?

  HS82:是的。

  搜狐时尚:你这一两年参加过多少音乐节的演出?

  HS82:数不清了。不过我觉得今年演出的次数要比去年翻一番。明天直飞阿姆斯特丹去参加电子音乐节,做音乐节的闭幕演出。然后要从阿姆斯特丹去个叫海牙的城市,为一个沙滩派对表演。一直演出到天亮。

  搜狐时尚:那你对于 Coachella 有什么期待呢?

  HS82:我其实什么期待也没有。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音乐,卖力表演。如果你是一个好的 DJ,那么从第一曲开始,你就可以带动群众了。所以说我只需要尽可能做到最好。

  搜狐时尚:你做 DJ 有多久了?

  HS82:4 年了。我从 2004 年开始写音乐。跟"辛普森一家"播出的时间有一拼了。不过我混的还好,还能 hold 住。

  搜狐时尚:你今年的主要工作是什么呢?

  HS82:如果说我要是在忙于写歌呢,那我现在也不会在这了。不过我刚做了自己的单曲,两周之后首发。同时我还在忙着做一张 CD "come"。还有很多和其他人的合作,不过现在吐露太多,因为还没有完成。总体来说今年不错,今年是非常忙碌且有收获的一年。

  搜狐时尚:你的音乐灵感一般是从哪得来的呢?

  HS82:根本来说,我是个音乐虫。什么类型的音乐无所谓,我本身就来自于一个具有丰富音乐背景的家庭。最切实的说呢,就是要有一个大桶,然后把所有的东西扔进去。Progress 啊,House 啊,Techno 啊,这些东西综合起来就是 Hot Since 82 的音乐。我个人认为这种独特的 Hot Since 82 音乐还是很成功的。你想啊,就一个 DJ,掌握这么多东西,可以想象这有多难。其他的 DJ 用其他形式处理,不过那不是我的音乐。下一首音乐,如果之前的 DJ 不在这,是没法演奏的。我觉得 Hot Since 82 根本上还是很成功的。

  搜狐时尚:你会演奏或者排练之前录好的作品吗?

  HS82:不。这些音乐都是有心而发的,所以我从来不会那么做。因为我就是个音乐虫。我所做的就是听音乐。我觉得对于音乐人来讲,从心里掌握音乐是很重要的。我也会买唱片,光舞曲类的。大概一周就要花 150 英镑,240 美元左右吧。这些音乐中的百分之九十五我都可以现场演奏。我就是爱音乐,而且会时刻关注音乐的走向。

  搜狐时尚:你去过中国吗?

  HS82:我对亚洲的的哲学,文化和美食都非常感兴趣。从我小时候就很喜欢打斗。

  搜狐时尚:功夫吗?

  HS82:不完全是,但是会踢踢打打的。李小龙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其实呢...这个话题要讨论的话可深奥了…曾经和一个很长期的合作伙伴散了,于是有人推荐我去算个命。那个算命师竟然知道我的一切信息,但是之前并没有人跟她说过任何关于我的事。那个女算命师看了我的相,看出我对于亚洲文化非常感兴趣,以后很可能会定在亚洲。我们这次
会去首尔,香港,上海,东京。

  搜狐时尚:大概什么时候到上海呢?

  HS82:大概是九月份吧。我去了一次日本,那种感觉就像是找到了自我。我觉得我现在就可以搬家到日本去。真的很喜欢那里。

  搜狐时尚:会不会觉得亚洲的观众和欧洲或者美国比起来反响会比较不同?

  HS82:对我而言是国别性的。美国,英国,再到亚洲,每个地方的人反应都不一样。这种不同也是好的方面的不同。不过最主要的是大家都觉得音乐很出色,DJ 演奏的不错而且能够把观众的热情带动起来,那就非常好了。

  搜狐时尚:一点关于时尚的问题。你平时怎么着装呢?就和现在一样吗?

  HS82:我穿黑色比较多,黑色百搭嘛。只要穿黑色,不管是鞋子啊,上衣啊,搭配都不会太难。我还挺讲究时尚的。尤其全球演出让我对于时尚有点过于在乎了。那天去逛街,一进去就出不来了,花了的钱比计划的多出三倍,最后被同行的人拖出商场。况且穿衣风格也代表了一个音乐人的形象,粉丝会很注重偶像的形象。所以一定要注意着装,况且我本身也热衷于此。要穿的很酷,同时还要穿的很舒服。经常在路上,机场里什么的,穿的休闲舒服一些还是很必要的。在家的时候要是出去赴晚宴,还是要穿的很正式,好衬衫啊,好皮带啊好鞋子啊什么的。可以环游世界的好处也是可以充分追逐时尚。两者结合吧,舒服就好。

  搜狐时尚:最喜欢的配饰是什么?

  HS82: 最喜欢的配饰啊,我非常喜欢银饰。喜欢戴银表啊,银制珠宝啊...

  搜狐时尚:为什么喜欢银饰?

  HS82: 如果戴金饰的话,选择其实非常有限。银饰比较便宜,选择比较多。

  搜狐时尚: 你也会去音乐节吗?作为 DJ,会去其他的音乐节吗?

  HS82:会啊,我也喜欢去其他的音乐节看看,看看别人的舞台,场地,设备什么的。

  【关注搜狐新闻客户端,订阅《搜狐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4379   当地时间4月18日,搜狐时尚独家在洛杉矶Coachella音乐节现场,在HotSince82秀后获邀进入他们的房车中并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刘博) 原标题:Coachella音乐节搜狐时尚独家采访Hot Since 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