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COACHELLA2014音乐节

COACHELLA搜狐时尚独家对话Empire of the sun

来源:搜狐时尚
  Empire Of The Sun是来自澳洲的摇滚乐团,他们名字来自于斯皮尔伯格的同名电影,两位主唱造型复古,演唱风格也给人带来一种奇幻的感觉。当地时间4月19日,在Coachella音乐节上,搜狐时尚作为唯一的中国媒体专访到Empire of the sun 主唱Luke Steele。
Empire of the sun
Empire of the sun主唱Luke Steele

  搜狐时尚这是你第一次参加Coachella吗?

  Luke Steele:我在2003年的时候曾经和另一个乐队一起在Coachella演出过。后来也和Empire乐队一起演奏过几次,所以也算是Coachella的常客了。很高兴能再次回来,这个音乐节办的越来越大了呢,两个周末。

  搜狐时尚:与其他类型的音乐活动比起来,Coachella在你眼里是什么样的?

  Luke Steele:我们现在可是在一片大沙漠里。这个地方还是很有历史的,好莱坞就在这片沙漠里成长起来。现在在沙漠里举办音乐节,用的电力都是从好莱坞过来的。这个音乐节还是很不同的,全球最知名的乐队都云集在这里。

  搜狐时尚: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第一次演出的经历吗?

  Luke Steele:音乐节和其他的演奏还是很不同的,要在300多个醉汉面前演奏。第一次演奏还是很新奇的,环境是难以预见的,需要临场应对。

  搜狐时尚:你今年主要在忙什么?

  Luke Steele:我们在拍电影,《阿呆与阿瓜2》。小时候看了第一部,很喜欢。也在尽可能多的进行写材料,创作第二部。已经将近一年了。

  搜狐时尚:你期待你的粉丝在电影院里看到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Luke Steele:没什么期待其实。顺其自然吧。

  搜狐时尚:跟我们说一点关于时尚的吧。上台表演的话,舞台装扮自然是很重要的,但是平时你比较喜欢什么样的着装呢?

  Luke Steele: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时尚概念吧。我比较喜欢权志龙啊,韩国流行歌手啊什么的。

  搜狐时尚:你会在instragram关注谁吗?

  Luke Steele:我不怎么热衷于社交网络之类的东西。

  搜狐时尚:今年有计划去中国吗?

  Luke Steele:有啊。我们很希望能再去中国。08年有一个MV是在上海拍的。从那次之后就觉得,一定要回去一次。

  搜狐时尚:你对上海的印象是怎样的?

  Luke Steele:上海有点像是各种世界大都市的混合体,那些摩天大楼什么的让上海显得非常未来派。我们原来也经常走未来派路线。一定要回去一次。

  搜狐时尚:有没有和不同的时尚设计师合作呢?

  Luke Steele:有啊,比如说洛杉矶的时尚设计师。曾经在斯皮尔伯格的电影里合作过。

  搜狐时尚:你一般从哪里获取你的音乐灵感呢?

  Luke Steele:很多啊,比如说电影院。电影里的突发事件有时候会让你瞬间记起什么来。然后或许回想起星球大战的场景什么的。

  搜狐时尚:你喜欢什么样的电影呢?旧式好莱坞电影之类的?

  Luke Steele:什么都喜欢吧。很多都可以产生灵感的,随便一个电影场景就可以写好多歌。

  搜狐时尚:你现在和Nic 的关系怎样?你们合作很多吗?

  Luke Steele:有啊。跟他合作非常开心。就像是一个工厂,我们一起组成各部分的设施。这种工作模式非常理想。

  搜狐时尚:我们从什么时候开始合作的呢?

  Luke Steele:2000 年。我们认识对方已经很久了。

  搜狐时尚:也会一起参与音乐和电影上的事吗?

  Luke Steele:会的,我们一起合作很多事情。很多事情我们经常会Skype 一起讨论。要一起做故事片。

  搜狐时尚:你们也在拍些短片吗?

  Luke Steele:没有。这个故事片要投资2 亿美元呢。

  搜狐时尚:跟我们说说你喜欢的饰品吧,会收集它们吗?

  Luke Steele:喜欢戒指。这个是从墨西哥城买的。别人可能会觉得太耀眼。还有这个是龙图腾的,我会跟夹克一起用。我的吉他上也会有龙图腾。

  搜狐时尚:你以后可能会创立自己的时尚品牌么?

  Luke Steele:会啊,事实上我已经开始了。不过主要还在设计和计划部分。

  搜狐时尚:有什么其他想对中国的粉丝说的吗?

  Luke Steele:我就想说,谢谢你们喜欢我的音乐。我们已经等不及过去感受不同的文化了。我们也会把好的作品带给你们。

  搜狐时尚:你会把亚洲文化的影响带入你的音乐里吗?

  Luke Steele:当然会。亚洲很美好。我们上次拍片的时候,会有一些走廊的镜头什么的,感觉还很中国化的。

【关注搜狐新闻客户端,订阅《搜狐时尚》,赢取千元名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5022 EmpireOfTheSun是来自澳洲的摇滚乐团,他们名字来自于斯皮尔伯格的同名电影,两位主唱造型复古,演唱风格也给人带来一种奇幻的感觉。当地时间4月19日,在
(责任编辑:张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