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优衣库欲建品牌全球网络?

来源:搜狐时尚
  近日,英国当地多家媒体报道称,优衣库母公司FastRetailingCo.Ltd.(迅销集团)已经将其并购目标锁定英国生活方式品牌CathKidston(凯茜·琦丝敦)。
优衣库欲建品牌全球网络?
优衣库欲建品牌全球网络?

  对于此次传闻,迅销仍旧是一贯的态度,对此不作评价。在业界看来,基于对品牌的终端网络布局的考量,迅销的并购策略也是为了打进欧美市场推进全球化战略的稳健执行。不过,相比中国市场,迅销进军欧美的挑战会相对多些。

  据报道,在撤回收购美国高街服饰零售商J.CrewGroupInc.后,迅销集团已经迅速将并购目标转移至以复古印花图案闻名的英国生活方式品牌CathKidston。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指出,迅销公司正在同英国生活用品品牌CathKidston展开收购谈判,收购价估计为2.5亿英镑左右。

  据悉,除了迅销集团外,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旗下的私募股权基金LCapital也正参与洽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CathKidston在英国本土市场设有61间门店,而海外的75间分店则分布在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其销售额为1.05亿英镑,按年增长19%,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2100万英镑,同比上涨13%。

  对于传闻的收购一事,迅销集团中国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不对传言内容进行任何评价。
九派咨询管理总经理邵立刚认为,相比中国市场,英国的市场并不是非常大,服装的消费市场也小很多,"从迅销的角度来看,如果花钱投到英国,不是为了市场而去,至少不是针对英国市场"。

  邵立刚指出,如果收购意图存在,一种可能就是迅销是奔着品牌的全球网络去的。

  就在最近,迅销在巴黎的门店计划在本月25日正式开业。迅销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集团希望优衣库在欧洲市场的发展情况能够与美国市场相当。

  在邵立刚看来,相比中国市场,迅销进军欧美市场的挑战会多些。不排除其进入这些市场是一种姿态,在全球化过程中,尽可能在欧洲也分一杯羹。"欧洲的人群决定了消费市场相比中国小很多,与其如此,还不如把中国以及印度等市场做大做强。"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423/n398646025.shtml report 1590 近日,英国当地多家媒体报道称,优衣库母公司FastRetailingCo.Ltd.(迅销集团)已经将其并购目标锁定英国生活方式品牌CathKidston(凯茜·
(责任编辑:韩笑) 原标题:优衣库欲建品牌全球网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