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COACHELLA2014音乐节

Coachella音乐节搜狐时尚专访 Krewella

来源:搜狐时尚
   Krewella是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电子舞曲音乐团体。是一个三人组成的电音舞曲团体。组建于2007年的芝加哥,乐队由Jahan Yousaf、Yasmine Yousaf以及Rain Man(Kris)组成。由Jahan和Yasmine负责歌曲的谱写以及演唱,Rain Man担任DJ。他们的音乐风格涵盖了Dubstep、House、Moombahton等。搜狐时尚在Coachella音乐节上独家专访到Krewella,一起听他讲讲这次的音乐之旅吧。
Coachella音乐节搜狐时尚专访 Krewella
Coachella音乐节搜狐时尚专访 Krewella

  搜狐时尚: 能分享下你这次Coachella音乐节的经历么?

  Krewella: 这是我们的第二个周末,两个周末我们都有参加。我觉得第二个周末要比第一个周末好。因为有了更多的期待。在第一周的时候,你得惦记着能不能通过,而第二周则需要带来更多的精彩。不过我觉得我们做到了。我们得到了非常多人的支持,他们用标语牌捧场,还有很多人穿着我们的T恤,对我来说,第一次的Coachella音乐节经历真是棒极了。

  搜狐时尚: 这么说,这其实是你们的第一次Coachella show,它和之前参与的别的gig比起来有什么不同呢?

  Krewella: 我们曾经在舞蹈音乐节表演,之于Coachella,它有更大的外国群体参与,这与舞蹈音乐节是截然不同的。我还注意到,在很多的VIP区域,人们似乎更愿意站在那里观察,而不是随着音乐尽情歌唱和舞蹈。而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方式来展现你的音乐,并让人们接受你音乐的风格。就好像我在跟很多人一起分享我对舞曲音乐的热爱,而这些人中的大部分之前都是热衷摇滚或流行的。

  搜狐时尚: 那你们未来有赴亚洲巡演的计划么?比如来到我们中国?

  Krewella: 实际上我们一个月之前还在东京表演,但有些计划目前还不能公布。我们有些在其它亚洲国家的活动是记录在小册子里的,真希望能够快点宣布它。同时消息也会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发布。那好吧,我现在还是什么也别说了,大家拭目以待吧。我们在亚洲有演出计划的,真的很期待在亚洲见到大家。

  搜狐时尚: 那具体什么时间会到中国呢?

  Krewella: 中国我们绝对不会错过,但是现在还不能透露,只能说很快就会去中国!

  搜狐时尚: 之前到过中国么?

  Krewella: 没有,所以这是我们的第一次,超级期待!

  搜狐时尚: 那有没有什么想先对中国的粉丝说的呢?

  Krewella: 我知道确实有很多follower在那边,虽然我们还没有在他们面前表演过,但是真的非常谢谢你们的支持,能和我们一起分享音乐,帮助我们建立粉丝网站,有时甚至会帮助我们做一些市场方面的工作。他们当中很多都很年轻,来自亚洲各个不同的国家,包括中国。谢谢他们通过购买我们的音乐来支持我们。现在我们正在制作第二张专辑,同时也在做第一张专辑的巡回演出,所以真心感谢你们的热爱与支持!

  搜狐时尚: 那在Coachella之后,你们有什么打算呢?

  Krewella: 我们正在北美完成自己的公路巡演,更确切的来说是在东海岸。所以之后的几周我们都会在那边,然后则是国际巡演。

  搜狐时尚: 你们这个团队在一起多久了?

  Krewella: 我们从2007年起作为组合出现,因为那一年我遇见了我们的制作人。2011年出道,我们大概巡演有3年了,直到2011年我们才发行了自己的音乐,但是作为一个组合,我们存在的时间要更久一点。这七年我们一直在探索准备,试图找到什么样的音乐是我们想要的,以及找到对于我们自己来说最适合的声音。

  搜狐时尚: 你是怎么样评价自己和gig之间的时尚的?

  Krewella: 其实我们觉得差不多是一样的,我们的时尚就是方便主义。比如喜欢穿简单的黑色,挑一件黑色的T恤,一条黑色的裤子,就OK。因为它们百搭,这就是我们的时尚哲学。

  搜狐时尚: 跟我聊聊你们的纹身吧,它们看起来很cool。

  Krewella: 我们在各地收集纹身。比如我的这一个是在布鲁塞尔纹的。这两个出自同一个设计师,他来自西班牙,现在在洛杉矶。再比如这一个,是在芝加哥找到的。我们常常去世界各地,不太希望一个设计师的作品遍布我的全身,不同的地域有不同的特色。

  搜狐时尚: 这些纹身的收集和你的音乐有关么?

  Krewella: 当然,像这个6810。这个估计是和我们的事业最息息相关的一个纹身了。它是当时我们决定从大学肄业,辞去工作然后追随自己的音乐梦的一个标志。从此我们开始了残酷的生活,还有一个我们的导演,他将这个故事拍成了短片,你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叫做《Cruel life》,后来渐渐变成了一种文化,被我们的粉丝在twitter转发或是@,如果你在音乐节看到有twitter写道"我选择残酷的生活",那其实是我们的粉丝创意出来的。

  搜狐时尚: 对于名望,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Krewella: 我们住在洛杉矶,就算是出门闲逛也没人认出我们,我们只是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名人。当然这是相对于我们自己的表演而言,在我们的表演上,当然大家都认得出我们是谁。在千人的秀场上表演,我们很enjoy自己fame的瞬间。

  搜狐时尚: 明年还会参加更多的Coachella么?

  Krewella: 希望是吧,只要他们想要我们参加。这是一次非凡的经历,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了解我们真正的粉丝。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我们的音乐,变成我们的支持者,传播我们的音乐到之前未曾触及的领域。这真的是一场超级棒的show!

  搜狐时尚: 有想过会走进剧院进行表演,或是为电影创作音乐么?

  Krewella:那一定很疯狂,都仍然处在计划阶段。

  搜狐时尚:音乐录影带呢,之前有制作过么?

  Krewella: 在网上有我们的音乐录影带,比如YouTube的VEVO频道。一般来说,我们会和不同的导演合作,主要是根据音乐录影带的故事情节来决定。

  搜狐时尚: 那你觉得中国的音乐对你有影响么,你们会不会将中国音乐所带来的灵感融入创作?

  Krewella: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主要是我们觉得还不够了解中国音乐,我会希望在汲取中国文化并进行创作之前,可以先有一些经验,以及对不同类型中国音乐的认知,这同时也取决于与我们所合作的制作人。但是我们思路很开阔,乐于接受不同的文化。

  搜狐时尚: 最后一个问题,你们最喜欢的饰品是什么?

  Krewella: 我的是这条表妹在生日时送我的项链,基本上我每天都带着它,包含了很多感情在里面,所以是我最喜欢的一件饰品。(另一成员)其实对我来说,每一件饰品都包含了情感在里面,我们基本上不怎么买饰品,就比如我不会自己去买这一枚戒指,它是我父亲送我的,我带着它就常常想起我父亲。而这一件则是来自瑞士,是我最喜欢的地方。这一条手链则来自一个粉丝,他患有癌症,手链上有条鱼,他说他就像这条鱼一样,每次都在表演里穿梭,虽然患有癌症,但是我们的音乐帮助他度过了艰难的时期,所以他把手链送给了我们,也希望给我们带来好运。

  搜狐时尚: 好的,我想今天的采访就是这样啦,谢谢你们!

  Krewella: 谢谢你!

  采访:Grace Yang

  摄影:Felix Zhang

  翻译:Shaun Yang 

【关注搜狐新闻客户端,订阅《搜狐时尚》,赢取千元名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5697  Krewella是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电子舞曲音乐团体。是一个三人组成的电音舞曲团体。组建于2007年的芝加哥,乐队由JahanYousaf、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