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搜狐时尚专访设计师Sophia Webster

来源:搜狐时尚
ON PEDDER邀请炙手可热的英国设计师Sophia Webster亲临亚洲,并于新加坡及北京专门店举行酒会,迎接她以昆虫梦幻派对为主题的春夏系列。搜狐时尚对话Sophia Webster,讲述新系列的设计灵感。

  

 

  这次是Sophia Webster第一次来到中国。这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被誉为「最值得留意的新晋设计师」,以2014年春夏系列连续三季勇夺英国时装协会「新生代设计师奖」(New Gen Award)。 英国媒体权威《泰晤士报》更评价Sophia Webster 为 “2013年100位值得留意的人” (2013 New Power List) 之一,实力不言而喻。 全新系列从奇幻的昆虫的秘密花园取材,带来以立体蝴蝶装饰的高跟鞋、缀满花朵的平底鞋,以及有趣俏皮的经典对话框手拿包。系列灵感源自以色彩夺目鲜艳的作品着称的知名导演 蜷川实花 (Ninagawa Mika)的作品,Sophia Webster 把抢眼鲜艳的色调与多色框线结合,加上多款全新设计的鞋款,从高跟鞋、透明色鞋履、平底鞋、船跟鞋到织藤平底鞋,百花齐放。鞋履及配饰皆缀有花环贴花、刺绣图案及荧光色细节,精致迷人。

  搜狐时尚:能给我们讲一讲这一系设计的灵感来源吗?

  Sophia Webster:我2014春夏这一季的灵感来自于日本摄影师蜷川实花作品中对于自然世界的超自然演绎。我想要在鞋履中探索这种概念,在我这一季设计的鞋履中能看到很多有意思的3-D蝴蝶。

  搜狐时尚:你是怎样被时尚吸引投身到时尚当中来的呢?

  Sophia Webster:我大学的时候学的是艺术,我在科万勒大学和皇家艺术学院读书的时候发现我真正的兴趣是在设计鞋子上,这才是真的适合我的。

  搜狐时尚:有的人认为在时尚领域取得成功很难,你是怎么获得成功的呢?

  Sophia Webster:我喜欢从时尚中得到乐趣,我认为这点上和很多年轻女士可以产生共鸣。我努力让我设计的鞋子有一个亲民的价格,能够真的让人们接受,可以成为我这个年龄层的女士们买的起的奢侈品。

  搜狐时尚:我们知道你从皇家艺术学院毕业,这之前你为Nicholas Kirkwood工作过。这些经历对你的职业有什么样的影响?

  Sophia Webster:我很荣幸和Nicholas Kirkwood一同工作,他和他的商业伙伴Christopher Suarez都是我的导师。他们教给我很多关于时尚产业的东西,从技术方面例如如何去做鞋样到思想上要保留自己真实的想法。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2337 ONPEDDER邀请炙手可热的英国设计师SophiaWebster亲临亚洲,并于新加坡及北京专门店举行酒会,迎接她以昆虫梦幻派对为主题的春夏系列。搜狐时尚对话S
(责任编辑:张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