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 新闻快讯

M&S推夏季男装助力世界杯 英国家队球员代言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世界杯开赛在即,在球迷们热切期盼着这四年一度的全球盛事的同时,各大商家也乘着世界杯之风展开了一 系列有关世界杯的产品宣传活动。英国国家队球员近日就身着马莎(Marks and Spencer)2014年夏季世界杯男装西服系列,为《GQ》拍摄了一组宣传照,帅气十足、英姿飒爽。
M&S推夏季男装助力世界杯 英国家队球员代言
M&S推夏季男装助力世界杯 英国家队球员代言

  英国足球明星弗兰克·兰帕德(Frank Lampard)、英国足球队队长史蒂文·杰拉德(Steven Gerrard)、为切尔西效力的阿什利·科尔(Ashley Cole)、南安普顿中锋阿当·拉尔拉拿(Adam Lallana)等知名球员都参与了此次拍摄。马莎此系列的男士西装特别加入了世界杯元素,让狂热的球迷和时尚达人们无不跃跃欲试,体验一番世界杯足球明星的风采。

  据报道,时尚零售业巨头马莎此次的西装套装设计可谓匠心独运、别出心裁。英格兰球队的教练罗伊·霍奇森(Roy Hodgson)及其球队成员共同拍摄西装宣传照就已足够吸引眼球,西装的细节设计更是让人爱不释手,流连忘返。与以往世界杯赛季推出的印有球员号码的花哨队服不同,此次西服套装精心剪裁,高雅睿智,满足了高端人士的需求。

  本系列西装售价199英镑(约合人民币2100元),采用质感极强的炭灰色系,胸口内袋上绣有世界杯球星的签名和英格兰球队队徽,西装袖口和口袋内衬都运用了与英格兰国旗相呼应的红、白、蓝三种颜色。本系列西装还推出了修身款和普通款两种款型的剪裁,以适应各种身形。另外,为了适应巴西世界杯的高温,西装还采用了清爽透气的英格兰羊毛和安哥拉山羊毛面料,使西装质感轻盈、穿着舒适。(实习编译:李雅路  审稿:张雪)

fashion.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180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世界杯开赛在即,在球迷们热切期盼着这四年一度的全球盛事的同时,各大商家也乘着世界杯之风展开了一系列有关世界杯的
(责任编辑:韩笑) 原标题:M&S推夏季男装助力世界杯 英国家队球员代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