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 新闻快讯

Giorgio Armani为拜仁慕尼黑打造全新套装

来源:搜狐时尚
  Giorgio Armani延续与国际体育界的长久合作关系。继2007年至2009年为切尔西打造队服后,设计师现在非常欣喜地宣布,与2014年德甲冠军队、2013年欧冠联赛冠军和2013年世界俱乐部杯冠军的拜仁慕尼黑队签订三年协议,并为俱乐部设计官方制服。
Giorgio Armani为拜仁慕尼黑打造全新套装
Giorgio Armani为拜仁慕尼黑打造全新套装

  全新套装选自Giorgio Armani的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将提供给球员以及管理人员——77位男士和3位女士。制服套装包括一套灰色羊毛/羊绒西装、一件双扣圆形翻领夹克、马甲和无褶裤,搭配一件带有暗扣的浅灰色厚棉衬衫。灰色领带饰以代表俱乐部官方颜色的红色微小图案,经典黑色系带鞋和防尘外套让整体装扮更臻完美。

  作为配饰系列,Giorgio Armani还会提供一个拉杆箱、一个化妆盒、一个深蓝色全牛皮小型邮差包以及太阳眼镜。

  设计师还将为球员和教练佩普·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单独设计一套旅游制服套装。该套服装选自Giorgio Armani的Made to Measure量身定制系列,其配套夹克柔软合身,略带结构肩部设计,搭配舒适合身的长裤和长袖polo衫。

  所有服装都将配有定制标签,注明"Giorgio Armani for",以及每位穿着者的名字(Giorgio Armani为….提供服装)。

  Giorgio Armani先生表示:"瓜迪奥拉教练率领的拜仁是一只胜利之队,由世界闻名的出色球员组成,不断上演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比赛。这就是我决定再次与这样一只非常重要的足球俱乐部合作,为他们打造一整套定制服装的原因。定制西装代表了一种真正的现代奢华,与拜仁这样的顶级俱乐部非常符合,同时也与运动员的身体自然契合。"

  拜仁慕尼黑执行总裁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表示:"我们感到十分自豪且高兴,从现在开始拜仁慕尼黑将身着时尚界大师Giorgio Armani的服饰。如此,拜仁不仅是顶级体育强队,同时也是时尚届明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528/n400157689.shtml report 1710 GiorgioArmani延续与国际体育界的长久合作关系。继2007年至2009年为切尔西打造队服后,设计师现在非常欣喜地宣布,与2014年德甲冠军队、2013
(责任编辑:韩笑) 原标题:Giorgio Armani为拜仁慕尼黑打造全新套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