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Michael Kors的亿万富翁之路

来源:搜狐时尚
  可以说Michael Kors是本世纪最出名的美国设计师之一,他掌管着庞大的时尚帝国。这位亿万富翁创立了手提包和飞行员眼镜的时尚帝国,并在世界各地有着500多间个人品牌店铺,几乎将自己设计的美国运动服装发展成为了一种服装分类。就在他帮助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为全世界的饥饿儿童捐赠了500万份食物之际,Vogue 采访了Kors,他向我们传授了自己作为一位成功设计师总结的七个经验。
Michael Kors的亿万富翁之路
Michael Kors的亿万富翁之路

  要成为一位成功的设计师,Michael Kors认为你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为全体女性设计

  Kors通过设计让每一位女性都感到舒适的服装来扩大自己的顾客群体。"你知道的,之前总是有‘25岁时该穿的服装’和‘55岁时该穿的服装’和‘住在暖和或是寒冷的地方该穿的服装’,但是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

  2.以长久发展为目标

  Kors建议年轻设计师们应该着眼于长期发展。"当我刚开始自己的事业时,互联网还没有普及,所以我觉得很难让别人注意到自己的品牌,但是与此同时,我觉 得如果打算一步一步慢慢地发展品牌,这样会更加容易。今时今日,我觉得你可以快速成名,但是也有可能名声和才华一下子就燃烧殆尽。"

  3.和你的顾客保持紧密联系

  Kors在零售店的经验教会了他如何把握女性的需求。"在我开始自己设计之前,我为纽约的一家店铺设计并工作,那个店就像是实验室。我会设计出些服装并将其做出来,放在商店的橱窗里,然后马上你就会发现女性顾客们喜不喜欢这件衣服。"

  4.根据女性的生活方式去设计

  Kors在刚开始设计服装时偶然发现了他的获奖服装都符合女性的生活方式。"美国运动服装是为了快节奏的生活而设计的。如今世界各地的生活节奏都很快,即使你住在小城镇也一样。因为电脑的存在你甚至可以住在爱丽丝泉,生活的节奏将变得越来越快。"

  5.如何既忠于你的品牌又不断发展

  "我觉得你可能想要做到连续性地间断发展,或者是间断性地连续发展。你希望你的品牌可以保持经典和有特色的东西,我经常这样说‘你知道你所处的位置,你知 道你的品牌是怎么样的,但是惊喜感总是会出现。’如果每一季都会有不同的新面孔出现,顾客可能会感到困惑,但是如果每一季都是一样的面孔,你又会让顾客感 到无聊。这个过程从来就不是一场革命,而是一个不断进化的过程。"

  6.耐穿性是王道

  "我希望能够设计出顾客愿意一直穿下去的服装。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顾客总会选择同一件单品。你可能有一柜子的衣服、50双鞋、30个手提包,可你为什么总是只背那一个包呢?"

  7.蕴藏在设计之中的学问

  "有时一边是特别奢华的面料,或是非常惹眼的颜色,但是衣服的款式却非常普通。而另一边是夸张的款式,但颜色却很经典。我总会不得不在这两种情况之间保持平衡,因为我觉得如果设计过于平庸,大家会觉得‘噢,这不过是一件基本款的夹克而已,我可以洗洗睡了。’"

  文章来源:VOGUE时尚网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2441 可以说MichaelKors是本世纪最出名的美国设计师之一,他掌管着庞大的时尚帝国。这位亿万富翁创立了手提包和飞行员眼镜的时尚帝国,并在世界各地有着500多间个
(责任编辑:韩笑) 原标题:Michael Kors的亿万富翁之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