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马丁靴邂逅梦幻童装Bonpoint

来源:搜狐时尚

  著名工装鞋品牌Dr.Martens联手奢华童装品牌Bonpoint,为孩子们带来秋冬皮靴,优雅的造型与暖心的陪伴同时抵达,以帅气点亮浪漫童装衣饰。

 

  充满传奇色彩的个性鞋履品牌Dr.Martens诞生于1945年的德国,当时一位叫Dr. Klaus Maertens的医生和朋友在阿尔卑斯山滑雪,不慎摔伤了脚,在康复过程中,为了使自己走路轻松些,马丁博士设计了一种看起来粗鲁,却拥有舒适脚感的靴子来穿。

 

  这种鞋在整个欧洲都十分畅销,于是马丁博士在1959年决定把这款靴子卖给英国企业R. Griggs,该集团在生工作鞋和军用靴方面历史悠久,技艺精湛。1960年4月1日,Dr. Martens在英国的北安普敦郡踏出了第一步。

  Dr. Martens的首个设计,就是经典的八孔1460。这个款式,本来是为码头的巡警而设计的。它那独特的实用设计,尤其鞋边黄色针脚及独特的鞋印图案,大获好评,并成为了不同年代的潮流文化标记。

  Dr. Martens靴的关键在于Air Wair鞋底,它柔韧耐穿,而且耐油、耐酸、耐碱、耐腐蚀。20世纪80年代,时装设计师们把马丁靴带进了时装表演,掀起时尚新潮。在当代时尚圈,Dr.Martens的靴子因外型经典,成为很多靴子爱好者的必备收藏品。

  今次Dr.Martens与法国奢华童装品牌Bonpoint的合作给孩子们带来了惊喜。同样拥有悠久传统的Bonpoint创始于1975年,由Marie-France和Bernard Cohen在巴黎开出第一家Bonpoint店铺,自此这一法式高级童装品牌便不断续写优雅传奇。

  Bonpoint的品牌哲学蕴含对生活品质的深刻体验:赋予孩子与生俱来的优雅与时尚,让他们跨越童话的界限,踏着父辈的足迹走遍世界,一路收集时尚,建立属于自己的一片广阔天地。

  Dr.Martens和Bonpoint合作带来的灰色皮靴,造型经典,颜色优雅,适合搭配各种大地色或者亮色系的秋冬衣裙,给宝贝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妥帖陪伴。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01/n403004089.shtml report 1854 著名工装鞋品牌Dr.Martens联手奢华童装品牌Bonpoint,为孩子们带来秋冬皮靴,优雅的造型与暖心的陪伴同时抵达,以帅气点亮浪漫童装衣饰。充满传奇色彩的
(责任编辑:李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