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 新闻快讯

优衣库搭出色 时尚随你搭 精彩任你秀

来源:搜狐时尚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这是一个自由穿搭的时代随性的搭配,抑或先锋的造型,服饰幻化为一种无形的力量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主角,搭出属于自己的出色时代!"

搭出色活动
搭出色活动

  自2014年8月8日起,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UNIQLO[优衣库]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为期四个月的"搭出色"活动。所谓"搭出色","搭"是手段,而"出色"是本质。透过镜头,记录最精彩的出色时刻;透过穿搭,展现属于自己的真我本色。

  UNIQLO[优衣库]以"搭出色"之名,倡导 百搭时尚, 服适人生。借由 时尚随你搭,精彩任你秀, 为所有人打造秀出自我的时尚舞台,只需关注UNIQLO[优衣库]官方微信并上传身着UNIQLO[优衣库]服装的个人照片或是到指定店铺使用搭出色互动装置参与活动,并在朋友圈中与小伙伴们分享同乐,就能获得神秘惊喜奖品。除此之外,所有参与者更有机会赢取千元时尚大礼包及东京游大奖!

  UNIQLO[优衣库]"搭出色"活动的神秘互动装置也将现身UNIQLO[优衣库]指定店铺与消费者见面。该装置犹如是一个神奇的百变魔镜,每位体验者只需要站立在它前面便可以自由变化造型背景。对于体验着而言,仿佛开启了一扇神奇的时尚"任意门",一瞬间,便可带领你自由穿越,游走于充满典雅气息的牛津街头,富有浪漫诗意的巴黎铁塔,及时尚摩登的纽约大道。在UNIQLO[优衣库]所营造的梦幻舞台上,每一个普通人都能成为闪亮的明星,生活中的主角。如同UNIQLO[优衣库]的品牌哲学服适人生[LifeWear]所提倡的那样,通过服饰的不同搭配去感受美好的一天,以服饰演绎多彩人生。而对于未来的时代花朵, UNIQLO[优衣库]更特意为萌娃潮童们精心准备了充满魔法童趣的可爱背景,共邀父母与孩子们享受难得的亲密时刻,成就美好童年中难以忘怀的甜蜜回忆。

  值得期待的是,每个月UNIQLO[优衣库]都会根据主推新品的不同特性,设计别出心裁的互动背景。无论是舒适无比,动静皆美的Jeans系列,还是玩转时尚休闲的Sweat系列,都会使体验者在感受服饰魅力的同时收获百变的视觉享受。每个月惊喜不断,值得期待!

  "搭出色"活动期间,神奇的"搭出色"互动装置将会穿梭在全国各地,其中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在内的13个重点城市,16家店铺。从8月8日起,UNIQLO SHANGHAI[优衣库上海],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哈尔滨中央大街店及成都阳光百货店,将为急于秀出自我的潮流达人们提供"抢鲜体验"的难得机会。

  展现个性时尚的出色时代!如果,你希望可以博采众长,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那就千万不能错过"达人推荐"的时尚大咖指南。"搭出色"的活动页面上,每周都会有时尚大咖们的搭配推荐,或是根据当下的流行元素,或是根据气候的变幻,又或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独特气质展示最In的时尚造型,传递最贴心的潮流搭配技巧。所有参与者都将获益良多,最终得以酝酿个人的时尚心得,打造专属的出色Look。

  在"搭出色"的旅途中,我们既要时尚,也要个性;既要风格,也要品味;既要活力,也要精彩。享受UNIQLO[优衣库]产品超值性价比的同时,与自己的心灵对话,感受一切美好的元素,以随性的穿搭精神,编织每一个出色的时尚梦想。

  即日起,凡参与UNIQLO[优衣库]搭出色活动,便有机会赢取UNIQLO[优衣库]官网优惠券、千元商品礼盒,及东京时尚之旅的名额。
只要你够出色,就有丰厚大奖等着你!
赶快掏出手机,扫下二维码,加入UNIQLO[优衣库]的公众微信大家庭吧!欲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详见UNIQLO[优衣库]公众微信号

搭出色活动二维码
搭出色活动二维码

  【关注搜狐新闻客户端,订阅《搜狐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3301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这是一个自由穿搭的时代随性的搭配,抑或先锋的造型,服饰幻化为一种无形的力量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主角,搭出属于自己的出
(责任编辑:刘博) 原标题:优衣库搭出色 时尚随你搭 精彩任你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