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香奈儿5号 尽善尽美的“女人味”

来源:搜狐时尚

  “不擦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香奈儿女士生平最爱引述保罗·维勒里的这句话。而作为香奈儿香水的典范之作,香奈儿5号成为了“女人味”最尽善尽美的至臻表达。

 

  香奈儿5号的名气一直如此响亮,但它却从不曾落入俗套,并保持着它本身的神秘性。与香奈儿5号的亲密接触始于瓶身,当你接触到它清澈、光滑、无暇的表面,那种愉悦的触感,无以言表。之后才是香味本身——几滴香精,优雅地将之抹于耳后,散发出一种优美与诱惑的味道,持久弥香。而EDT与EDP的喷式包装,更提供了另一种不同的感官享受,一种别样馥郁的芬芳气息。

  正如香奈儿女士所希望的那样,她创造出了一款与当时单一花香味香水都不一样的香水。香奈儿5号之中的香油树花、檀香、茉莉、橙花和玫瑰等珍稀香料以其清幽的繁花香气突出女性的娇柔妩媚,营造出实现梦想的最佳氛围。

  香奈儿5号的内涵相当丰富,它融合了奢华与低调,并且具有勇敢与大胆、完全打破传统的精神。同时,它又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微妙特质,成为演绎女性韵味与曼妙风格的最佳方式。

  香奈儿5号,以一种极具征服性的性感象征成为人类历史的一部分。时光已见证了它与其它香水的不同。它,总是如此独一无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14/n403450883.shtml report 904 “不擦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香奈儿女士生平最爱引述保罗·维勒里的这句话。而作为香奈儿香水的典范之作,香奈儿5号成为了“女人味”最尽善尽美的至臻表达。香奈儿5号的
(责任编辑:李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