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 新闻快讯

奢华品鉴国际T台 炫色光彩耀目全国

来源:搜狐时尚
2014年8月-9月,中国北方国际时尚引导者卓展集团将于哈尔滨、沈阳、长春、北京四地华丽开启"仰角15°卓展2014时装周"。卓展立业15周年之际,以"展现新视野"的臻致内涵,携手众多国际顶尖奢侈品牌,为北方社会名流及潮流先锋们打造一场最炫目的秋冬时尚飨宴。届时,顶级意大利经典品牌Gucci将首次亮相哈尔滨、沈阳、长春三地。首次加入时装周的卓展北京店将作为压轴秀场,与国际时装大师老佛爷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等国内外一线品牌联袂耀现多元穿衣哲学。
卓展2014时装周
卓展2014时装周

  同步国际风尚 奢享一线潮流之魅

  作为经营管理高端品牌、提供优质商品的大型连锁百货集团,卓展集团是中国北方最具领导品质的高端百货运营商。集团目前已在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四地开设卓展购物中心,物业面积近百万平米。自2003年长春卓展创办时装周以来,卓展时装周早已成为北方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时尚盛典。时装周秉承卓展集团"坚持品质、艺术、优雅"的核心价值观,紧追四大时装周的步伐,旨在向公众传递最前沿的时装理念,分享最精美考究的时尚工艺,引领消费者与国际时尚同步,不出国门即可领略平易近人的奢华风采。

  创意革新经典 摩登Gucci优雅入驻

  首次亮相卓展时装周的Gucci品牌是本次时装周的最大看点之一。Gucci 2014 秋冬女士系列演绎着极致奢华的视觉盛宴和品味。该系列作品灵感来源于1960年代风格,而因前美国第一夫人Jacqueline Kennedy的钟爱而命名的Gucci经典之作Jackie Bag,也于2014年秋冬系列中焕发出现代传承的光彩,呈献全新的Jackie Soft系列。本次Gucci与卓展的强强联手,势必将在北方卷起一股强劲的潮流旋风。

  北方四城联袂 耀现品质生活美学

  2014年是卓展创店15周年。"仰角15°"既是向卓展人15年来的辛勤与专注致敬,也代表着近距离观SHOW的最佳角度。2014时装周将是开SHOW以来规模最宏大的一次。时装周将于8月22-24日在哈尔滨华丽启幕,随后于8月29-31日在沈阳、9月5-7日在长春展现今季最IN风潮,最后于9月19-21日在首次登陆秀场的北京卓展完美收官。

  延续卓展的时尚传承,汇聚了国际时装设计大师老佛爷同名自主品牌Karl Lagerfeld、时代成衣先驱MaxMara、珠宝世家Damiani、SLG儿童家私和依芙德伦床品等众多国内外顶级名品。此外,卓展将与《时尚芭莎》重磅合作,于9月21日晚在北京举办星光熠熠的闭幕PARTY,集结北方社会名流与国内外一线明星惊艳亮相,共贺卓展2014时装周炫丽落幕。

  十五年来,卓展集团不断推陈出新,积极探索自主创新的"精品化"经营定位与"差异化"的经营路线,将"品质、艺术、优雅"的不懈坚持融入美尚,在一站式的时尚体验中,带领宾客感受卓展集团所倡导的优雅生活态度,让"展现新视野"的品牌精髓落入细节融于服务。卓展时装周更是卓展文化的精华所在。于15°仰角中品味生活之美、于时尚秀场中探寻专属风范,相信由卓展2014时装周带来的潮流风尚,必将席卷整个秋冬。

  【关注搜狐新闻客户端,订阅《搜狐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2947 2014年8月-9月,中国北方国际时尚引导者卓展集团将于哈尔滨、沈阳、长春、北京四地华丽开启"仰角15°卓展2014时装周"。卓展立业15周年之际,以"展现新视
(责任编辑:刘博) 原标题:奢华品鉴国际T台 炫色光彩耀目全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