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士

北京嘉里大酒店一酒香正式奢华亮相

来源:[入驻自媒体]昆卡卡lifestyle

  历经五个月,北京嘉里大酒店一酒香于2014年8月1日奢华亮相。作为北京中心商务区唯一的酒店内开设的红酒吧,一酒香带来从零售到简餐不同凡响的尊贵体验。独一无二且内容丰富的酒单中不仅有来自品质卓越的世界名家、更有精品酒庄的各种酒品。同时,还可通过专业的自动葡萄酒分杯机享用单杯葡萄酒。

  

  位于酒店大堂的一酒香为无烟酒吧,占地面积百余平,可容纳49位宾客。门口整面的玻璃与金属搭配不仅吸引人们眼球,且极具都市前卫感。穿过葡萄酒橱窗之间的落地玻璃门,仿佛穿越了时空,来到了奢华的葡萄酒世界。室内风格典雅精致,将大理石、实木和金属巧妙结合,营造舒适宜人的品鉴环境。

  

  酒吧本身就是一种“现代焦糖混搭”,色调温暖且纹理丰富。豪华干邑色调的皮革点缀着白橡木地板,复古的镜子折射出时尚现代的大理石吧台。专业电子控制的照明和极具设计感的葡萄酒玻璃橱窗,源自空间最初的灵感----“收藏家的档案”。总之,不论是夫妇、商务旅行者还是朋友小聚,都可以全面享受一酒香带来的感官盛宴。

  

  一酒香提供160多种上等葡萄酒及香槟,同时供应多款葡萄酒鸡尾酒、餐后酒、特选啤酒、软饮和鲜榨果汁。大厨们精心推荐的葡萄酒佐餐,让杯中葡萄酒的口感更和谐,美酒佳肴互相陪衬,为彼此增添情致。更多详情或预订,请致电一酒香:(86 10) 8565 2949

  

  嘉里酒店是新生代奢华酒店的代表——活力四射、轻松亲和、灵活百变。现代的人们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娱乐中,都希望能够百分百地投入,并不断地有新鲜的事物吸引他们。嘉里这一品牌的魅力就在于它的新奇和朝气、惊喜和创意。这里少有约定俗成,更多的是热情和灵动。嘉里酒店外表有型,内心热忱。北京嘉里大酒店正是这一特质的完美化身。

fashion.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昆卡卡life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21/n403654803.shtml report 1204 历经五个月,北京嘉里大酒店一酒香于2014年8月1日奢华亮相。作为北京中心商务区唯一的酒店内开设的红酒吧,一酒香带来从零售到简餐不同凡响的尊贵体验。独一无二且内
(责任编辑:刘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