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RIMOWA长春第一家品牌店低调开幕

来源:搜狐时尚

  2014年金秋, 全球顶级旅行箱品牌RIMOWA终于在长春市卓展百货收获了在吉林省的第一家专营店, 作为极富时尚度及质感的旅行箱奢侈品牌,RIMOWA通过全中国总代理商秉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用心经营,多年来在中国大陆取得了骄人业绩,长春卓展店是全国第52家门店,继沈阳,哈尔滨,大连后全面覆盖了东北市场,为当地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吉林省是秉臣CEO 郭光硕先生的故乡,他于8年前将RIMOWA引进中国大陆市场,但直到今年才将心爱的品牌带回故乡,这也充分说明了公司对于店铺选址的挑剔和慎重。

  为祝贺卓展店的开业,9月5日下午,来自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的多位资深舞者在店铺前的小广场为品牌献上一场别出心裁的快闪。通过舞者肢体之细微变幻,舞动的风韵意象,构筑出一幅灵动图景,用当代芭蕾舞蹈中古典芭蕾的传统语言,融汇并吸收了当代多样艺术的营养,具有鲜明时代特点和独特的艺术风格。这也与RIMOWA的品牌特质相契合,时尚与经典的结合,手工与科技的融合,充分了展现了RIMOWA“经典而又独特”的品牌气质。同时亦暗合RIMOWA与舞蹈的深厚渊源,多个产品系列的名称均以舞蹈种类来命名。

  卓展购物中心位于长春的商业核心地带,RIMOWA长春卓展店秉承一贯的设计风格,在68平米的店铺中将优越的传统、创意又时尚的产品及其典雅的风格融为一体。店铺的墙壁及其他垂直表面,结合玻璃、镜面及哑光效果,别出心裁。对所选材料如木质、亮漆以及玻璃的重视和对细节的密切关注,处处反映出RIMOWA着重工艺的传统。墙上亮蓝色醒目的LOGO,各处展示的RIMOWA旅行箱无一不吸引着进入店铺贵宾的目光。店铺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路1255号卓展时代购物中心二层RIMOWA专柜, 0431-88486238

  2014年9月对于RIMOWA在中国大陆的发展来说意义非凡,继月初长春卓展店低调开幕后,9月底将在北京迎来RIMOWA全球最大用户体验店的盛大开幕典礼,这个里程碑式的新店座落于北京CBD核心地带的华贸商业街,整体建筑地上共计三层高达15米,占地660余平方米,并以RIMOWA经典的沟槽式设计为外型,这在全中国50余家店铺中还是第一次。 此外活动现场将邀请到众多香港,台湾,大陆的明星名人到场祝贺并分享自己与RIMOWA多年来的合作和使用体验,RIMOWA全球首席执行官也将携公司管理层亲自来京剪彩祝贺。

  关于RIMOWA

  RIMOWA 是全球领先的高级旅行箱品牌,专门制作优质铝制旅行箱和高科技聚碳酸酯旅行箱,并且是绝少数仍于德国进行制作工序的旅行箱企业之一,RIMOWA 亦是少数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制造行业企业之一。RIMOWA 对“德国制作”和“德国工艺”深以为傲,代表糅合顶级物料、尖端科技、非凡设计,配以精湛工艺.融合“手工与科技相结合”的理念,制作出最高素质的产品。RIMOWA的经典标志,是优雅出众的沟槽式旅行箱设计,这一独有的视觉效果已经成为高级旅行箱及品牌本身的独特标记。历经数十年不断精益求精。RIMOWA以德国科隆为基地,在全球享负盛名,旗下产品只透过精选零售商、公司专门店和旗舰店,在超过65个国家发售,而且出售RIMOWA产品的国家数目亦持续增加。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05/n404113785.shtml report 2550 2014年金秋,全球顶级旅行箱品牌RIMOWA终于在长春市卓展百货收获了在吉林省的第一家专营店,作为极富时尚度及质感的旅行箱奢侈品牌,RIMOWA通过全中国总代
(责任编辑:袁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