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善行卓远有你同程 耀莱巅峰慈善夜启动仪式

来源:搜狐时尚

  2014年9月1日,2014’秋季Royal Asscher•璐艺雅诗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耀莱巅峰慈善夜启动仪式暨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北京首开铂郡启幕。来自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耀莱集团的领导以及各签约合作伙伴和媒体等近百名贵宾亲临现场,共襄这一发布盛典。

 

  以“领驭传世奢美的品牌文化新天地”为主题的第三届Royal Asscher•璐艺雅诗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2014’耀莱奢博会”)即将在10月10日如期展现。在耀莱奢博会期间,奢博会组委会联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举行的“耀莱巅峰慈善夜”即将迎来第五次尊荣绽放。第五届耀莱巅峰慈善夜以为主题,将于2014年10月11日晚举行,这是耀莱集团引领一众国内外独立、小众、奢华品牌彰显品牌文化正能量的荣誉平台,也是为社会各界名流雅士参与公益慈善搭建的汇集各方资源的独特平台。

 

  发布会力邀众多贵宾到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女士;耀莱集团副主席兼行政总裁郑浩江先生;耀莱集团会展传媒部总监、耀莱奢博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颖女士;《SR尊耀人生》杂志主编段冰先生;中国当代著名水墨画家林跃平先生;北京素界逸品商贸有限公司赏阅品牌设计总监解小墨女士;逸客会着装顾问机构总裁助理李云飞先生;纽约之恋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石强先生;海南绿城高地投资有限公司区域营销总监刘世伟先生;航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CEO高宇先生;北京颂雅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颂雅风艺术月刊》出品人刘峥女士;首创朝阳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经理罗超先生及北京金色立方国际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等公关合作伙伴。

 

  首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女士为发布会致辞,希望与耀莱集团强强联合,携手2014’耀莱奢博会,全力办好本届耀莱巅峰慈善夜,通过持续不断地对慈善事业的关注,挥洒公益热情,同时希望吸引更多圈层人士及广大高端品牌加入到慈善的义举中去,打造耀莱巅峰慈善夜的特有品牌,推动中国慈善事业积极发展。

  随后耀莱奢博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颖女士上台致辞,她表示耀莱集团对慈善事业追求的脚步永不停歇,耀莱集团正是以一种朴素、坚定的信念,彰显出中国企业应有的正能量,这种持续的信念也是组成耀莱集团企业DNA的重要部分。本届耀莱巅峰慈善夜已连续举办五届,自2014年开始,除一直与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合作外,这是第二次联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打造耀莱巅峰慈善夜,我们不以拍品数量和募集的善款数额作为成功标准,而是以真正推动独立、小众、奢华品牌及圈层人士加入慈善事业为目标,彰显品牌正能量。

  2014’耀莱奢博会日益临近,本届奢博会将成为名符其实的小众品牌盛宴:参展品牌丰富,参展国家众多,针对不同参展品类设置了丰富的专区,12家高端地产企业及7家私人银行均是耀莱奢博会的合作伙伴。此外耀莱奢博会深入解读塔尖人群,其合作媒体的宣传涉及广泛,能将我们的亮点精准送达到受众手里,达到最佳的品牌推广效果。

  在耀莱巅峰慈善夜拍品展示环节中,意大利最著名的机车腕表CT Contatempo Scuderia公司将其两枚精致的机车腕表捐赠给耀莱巅峰慈善夜,现场对两枚腕表进行了展示,彰显了国外独立、小众、奢华品牌对中国慈善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当代著名水墨画家林跃平先生将其两幅画作捐献给本届耀莱巅峰慈善夜作为拍品,画卷展示过后,林跃平先生现场挥墨题字:“善行卓远”,并将所题之字赠送给耀莱巅峰慈善夜,预祝2014’耀莱奢博会及同期耀莱巅峰慈善夜圆满成功。

  在郭颖女士代表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女士、耀莱集团副主席兼行政总裁郑浩江先生进行三方签约后,耀莱巅峰慈善夜启动仪式正式举行,郑浩江先生与郭颖女士、唐九红女士共同上台,为冰雕塔注入红酒,组成“耀莱奢博会”字样,至此耀莱巅峰慈善夜正式启幕。

  紧接着,2014’耀莱奢博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耀莱奢博会参展商签约,与郭颖女士分别签约并合影留念的企业是:中国当代著名水墨画家林跃平先生;北京素界逸品商贸有限公司;逸客会着装顾问机构;纽约之恋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海南绿城高地投资有限公司区。

  之后进行了战略合作媒体签约,航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颂雅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郭颖女士进行签约并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战略合作媒体签约环节是首次亮相发布会,与耀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的媒体已经达到30多家,涉及平媒、网媒、户外等各类媒体。战略合作媒体的壮大对耀莱奢博会及奢华品牌的宣传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外,在发布会上还进行了耀莱巅峰品牌产业联盟——品牌文化会客厅的签约仪式,首创朝阳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与郭颖女士进行了签约,耀莱品牌文化会客厅的正式签约运行,标志着奢华品牌文化传播的精度和深度作业模式的正式开启。

  所有环节仪式告一段落,耀莱集团副主席兼执行总裁郑浩江先生为发布会致辞。表示只要我们携手共进、一路有你,我们的所有努力和付出都将为公益社会增添一抹亮色和一份色彩!

  最后,郑浩江先生,郭颖女士以及所有到场贵宾齐上台,举杯庆祝发布会圆满成功,并预祝2014’耀莱奢博会、耀莱巅峰慈善夜和耀莱巅峰品牌产业联盟——品牌文化会客厅取得圆满成功。至此,发布会落幕。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1/n404245550.shtml report 3470 2014年9月1日,2014’秋季RoyalAsscher•璐艺雅诗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耀莱巅峰慈善夜启动仪式暨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
(责任编辑:李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