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Melissa邀你共赴纽约时装周

来源:搜狐时尚

  对于时尚人士来说,时装周的意义不仅仅是饱览盛大的秀场风光,更重要在于以时装周为背景,走出更加美丽出众的自己。洋溢热情的PVC果冻鞋履之典范的巴西顶级品牌Melissa,在今季启程,与你相邀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体验由独特原料配方制成的超柔软材质——MELFLEX™,让斑斓华丽的果冻色彩绽放脚尖。顶级的PVC材质环保利于回收,让你在爱美爱时髦的同时,贡献出对美好自然的一份力量。一起出发吧!9月份,踏上Melissa为你铺垫的绚丽征程,相聚纽约,一同目睹这场时尚的饕餮盛宴,这一刻,你就是主角!

 

  做个时髦客,纽约街头4个造型秘笈

  秀场内如火如荼,秀场外的纽约街头火爆氛围也丝毫不逊色。毋庸置疑,时髦灵感总能在街头形形色色的人群中得到很好的碰撞与共鸣,尤其是时装周期间的纽约,简直是一个时尚的熔炉,女孩们穿着绚丽多姿的服饰穿梭在熙熙攘攘的街头,停下脚步,Pose,微笑……身为一名时髦纽约客,如何巧妙着装才能轻松融入纽约街头时尚、展现出独特品位呢?不妨看看你的时尚顾问——巴西高级鞋履品牌Melissa为你总结的4个造型秘笈吧!

  Style1.风衣+白衬衫+铅笔裙+动物纹鞋

  有些清冷的早秋,风衣是再合适不过的御寒单品。在纽约街头的潮人眼中,大地色系风衣是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然而要想脱颖而出彰显别致品位,还需巧妙地搭配。上身穿着白衬衫,下身选择与风衣相近色的铅笔裙,是最简约干练的搭配方式,一双素色双拼高跟鞋也能瞬间增添一丝时髦魅力,减轻衣装的厚重感,轻松提升你的造型别致度!

 

  Style2.牛仔外套+T恤+褶边裙+果冻色高跟鞋

  洋溢着美式街头气息的牛仔外套,在秋季纽约街头十分时髦受用。你不需要花费太多的心思,搭配一件白色T恤,下身的褶边半身裙只要稍稍露出牛仔外套,就非常俏皮别致!当然,如此少女味浓厚的造型,一定不能少了果冻色高跟鞋,它可是为你轻松减龄的必备摩登法宝!

 

  Style3.短款运动衫+牛仔裤+亮色包+亮色鞋

  短款运动衫从去年秋冬一直火到现在,纽约街头上到处都是它们的身影,可见它们多受时尚人士青睐!搭配修身的牛仔裤,就能凸显出优美的曲线。如果担心不够抢眼的话,亮色包袋与亮色鞋履的呼应,也是轻松点亮造型的小技巧。色调保持一致,看上去会更加和谐精彩!

 

  Style4.棒球外套+T恤+紧身长裤+粗跟鞋

  发源于美国校园的棒球外套,怎能不在纽约时装周大放异彩?可以搭配T恤与紧身长裤,平衡上身的廓形感,带来十足的青春活力。如果想要像街拍达人一样,走出美式高街范儿,那么一双粗犷富有质感的粗跟鞋,绝对令你看上去酷劲十足!

 

  纽约时装周看点

  潮流人士总将“时尚是一种蛊惑人心的魔力”作为经典不二的口头禅,而在9月4日拉开帷幕的纽约时装周,异彩纷呈、光影交错的的秀场T台上,Melissa也真正感受到它蔓延所及的强大力量。

  众多品牌齐聚纽约,其中不乏强势坐镇的经典老牌,同样也有野心勃勃、暗地竞艳的当红设计师品牌。也许在密密麻麻的走秀时刻表上,“究竟哪几场最值得一观”是许多人最头大的问题,但对于引领潮流、走在时尚设计圈尖端的巴西高级鞋履品牌Melissa来说,邀你共赴纽约时装周,就已经对看点了如指掌。

  作为开场白的9月4日大秀,最引人注目的要属BCBG Max Azria,这个洋溢着美式柔情的品牌,凭借流畅的线条感与精致的设计赢得时尚人士的青睐。在此次设计中,作品也延续一贯的简约格调,配以飘逸的剪裁与朦胧唯美的印花,将观众带入了一个轻盈灵动的世界,拒绝“高冷”,充分展现的温暖女神气息,绝对令人沉醉心驰神往!

  虽然9月5日的日程满当当,但不得不说,Tadashi Shoji(庄司正)的晚装大秀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延续品牌仙气十足的唯美主旋律,花朵刺绣与复古欧式蕾丝,成为当日最动人心魄的看点。斗篷式披风设计的晚礼服,简直是修身又增添霸气气场的完美法宝,想要窒息般的女人味,那就看过来吧!

  被米歇尔˙奥巴马推向时尚圈风口浪尖的华裔设计师品牌Jason Wu,成为9月6日行程中最大的看点之秀,褪去以往华丽的雕饰,本季的作品倡导极简主义的美式灵魂,虽然在色调设计上稍有冷峻,给人以拘谨的气息,但如此流畅又率性的军装式上衣、风衣以及围裹连身裙,还是让人感觉帅酷又过瘾!不知米歇尔夫人有没有将Jason Wu单品从晚装移到日装衣柜的打算呢?

  与Jason Wu当日一同争艳的法国经典老牌Lacoste,设计师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也是费尽不少心思,他敢于打破条条框框,将运动元素玩转出趣味性,解构又拼叠的十足创意令人赞不绝口。最有特点的腰带与外衣结合款式,让运动变得时髦又实用,令人忍不住刮目相看。

  进入时装周中期,让人深感火热的要属Alexander Wang,Sneaker(运动鞋)元素贯穿整个秀场,但设计师王大仁却把它运用到时装与包袋中去,让人禁不住惊叹他的高超时尚造诣。当然,40年代风格的通勤装束也有着极强的感染力,犀利修身的剪裁结合精致优雅的风格,相必秀场过后那些金领一族们都会通通来一身吧!

  与Alexander Wang风格截然不同,却一样火热到不行的贝嫂掌中宝——Victoria Beckham,在此次时装周上也是卖点与看点十足。作品延续一贯的简约调调,色彩由淡雅到成熟,偶尔还夹杂着俏皮少女味,每件看上去都那么实穿,就像台下的小贝家族成员们一样,每个都是瞥去移不开视线的捧场帅哥……

  接下来的时装周品牌走秀,如果你对红遍欧美的华裔设计师品牌感兴趣,那么Vivienne Tam 与3.1 Phillip Lim则是不容错过的精彩。小马哥的两场大秀——副线Marc by Marc Jacobs与最后压轴的主线Marc Jacobs,也是个性鲜明又高贵雅致的典范。最后一天的压轴走秀Calvin Klein,则是引领新式运动范儿的时尚标杆,如果你也是渴望彰显个性的动感女孩,那可千万不要错过!

  时装周外的魅力纽约

  时装周沸腾了整个纽约,然而人们对纽约的无限向往,却并未止步于时尚,纽约独一无二的大都市景观,叹为观止的华丽建筑与人文风貌,令这座城市交织着无限魅力。有哪些适合时髦客们游玩的好地带?不妨让Melissa带你先睹为快!

  闻名世界的帝国大厦,不仅因高耸颇具震撼力的建筑风格出名,同样也以百余部电影取景而广为人知。来到纽约,首站要参观的便是帝国大厦,你既可以在白日感受它的宏伟壮观,观赏在一层展出的世界7大奇景:巴比伦公园、金字塔、宙斯雕塑……也同样可以在夜晚享受它的缤纷闪烁、华灯璀璨。

  如果你对电影版《Sex and the City》记忆犹新,那么这个电影主要拍摄地——纽约公共图书馆,绝对令你感到十分亲切!复古的拱形穹顶下,精美的雕塑随处可见,令这个图书馆艺术氛围颇为浓郁,十分震撼人心。

  从曼哈顿岛往来史坦顿岛的渡轮途中,你可以看到美国著名的自由女神雕像。可以远观如果有足够时间,也不妨近距离感受一下它的震撼力!向北来到华尔街,你则能感受到电影中所诉说的世界金融街的魅力,其中,纽约叁一教堂、联邦国家纪念堂、纽约证券交易所、华尔街大铜牛,这四处景点值得一览。距离华尔街并不远的西北街区,就是世贸中心的遗址,不妨也近距离回顾一下美国911事件的发生地吧。

  漫步于时代广场,虽然白天也有闪烁的灯饰,但如果夜晚出来走走,却能收获非同凡响的体验。七彩霓虹闪烁下的不夜城,将心情推向澎湃的最高点,路两旁各种商摊云集,热闹极了。

  位于曼哈顿中心的中央公园,你能感受到远离钢筋水凝建筑,拥抱绿树碧泊的那份惬意与从容。而在中心公园西侧的林肯中心,则是值得一去的纽约音乐文化中心,它是许多音乐艺术家憧憬的大舞台,同样也是游客感受纽约古典音乐的圣地。

  如果你对联合国总部感兴趣,可以提前预约免费参观它的花园与大厅,但如果参观内部的话,就需要购买门票了。离联合国总部并不远的哥伦比亚大学,是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摇篮,许多政治家与经济学家都是从这个校园走出来的。纽约一程的最后,你可以参观一下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它的空前规模与奇珍异品值得你鉴赏一番!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5/n404335749.shtml report 5937 对于时尚人士来说,时装周的意义不仅仅是饱览盛大的秀场风光,更重要在于以时装周为背景,走出更加美丽出众的自己。洋溢热情的PVC果冻鞋履之典范的巴西顶级品牌Meli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Melissa邀你共赴纽约时装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