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这个时装周 你不得不关注的十五个人物

来源:搜狐时尚

  2015春夏时装周,除了新季潮流你还要关注什么?谁的首秀最值得期待?谁是最当红的It Girl?谁是下一个中国超模?谁是街头不可错过的精彩?从幕后到T台,从街头到秀场,在接下来这十五个你不得不关注的人物身上你能找到答案。

 

  献上首秀的两位新掌门人

  Jil Sander的新任创意总监Rodolfo Paglialunga与Loewe的新任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将分别在接下来的米兰与巴黎时装周发表女装首秀。曾任Prada女装设计总监和Vionnet创意总监的Paglialunga是否能用其丰富的设计经验来让在3年内3次更换创意总监的Jil Sander重新焕发生机?而Anderson又将如何用其特立独行的时尚理念来重新诠释Loewe这个已有160年辉煌历史的皮具品牌?两位新掌门人的表现让人无比期待。

  左图:Rodolfo Paglialunga

  右图:Jonathan Anderson

 

  三位开启新时代的超模

  “New Supers(新超模)”是权威模特网站Models.com对Joan Smalls、Cara Delevingne与Karlie Kloss的形容。以其非凡成就博得美版《VOGUE》杂志九月刊封面的她们让曾经断言超模现象已一去不复返的人大跌眼镜。我们等不及见证这三位Instagirls(因其在Instagram上的极高影响力,美版《VOGUE》冠以她们的称号)将在T台、时尚派对、街拍镜头与社交媒体上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又会将新超模时代引向何方。

  上图:Joan Smalls、Cara Delevingne与Karlie Kloss在美版《VOGUE》杂志九月刊封面上

 

  一位最新中国T台明星

  谁是下一个中国超模?虽然孙菲菲、奚梦瑶与雎晓雯仍然活跃在各大秀场,但对一颗新星的诞生,我们一等就是几季。有着精致圆脸与英气眉宇的李静雯仿佛是从唐代仕女图中走出,走上的纽约时装周的T台。短短一周,这一走就是10多场秀,Proenz Schouler、Rag&Bone、Marc by Marc Jacobs与Huge Boss的T台都以在她脚下。终于,又一位中国T台明星诞生了!

  上图(从左到右):李静雯在Tommy Hilfiger、Marc by Marc Jacobs与 Rag&Bone 2015春夏高级成衣秀场

 

  两位正在创造历史的设计师

  Nicolas Ghesquière赋予了Louis Vuitton活力非凡的摩登风貌,Jeremy Scott让Moschino充满讽刺趣味,同在2014秋冬发布了首秀的两位设计师如今站在浪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与追捧。他们将自己的理念完美融入掌舵品牌,让其以全新形象示人。而接下来在米兰与巴黎他们还将如何继续改写品牌历史也着实让人期待。

  左图:Jeremy Scott

  右图:Nicolas Ghesquière

 

  两位真人秀明星的超模之路

  来自《与卡戴珊姐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 )》的Kendall Jenner与《比弗利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的Gigi Hadid有不少共同点。她们同以真人秀明星身份出道,同为豪门千金,并同时在2014秋冬时装周超模梦成真。代言大牌,登上封面,亮相时尚活动,为杂志拍摄大片,她们随后取得的成绩不相伯仲。转眼又是新一季的时装周,她们是否会在T台上分出胜负呢?

  左图:Kendall Jenner在Givenchy 2014秋冬高级成衣秀场

  右图:Gigi Hadid在Jeremy Scott 2014秋冬高级成衣秀场

 

  Kim Kardashian的时尚名媛之路

  成为时尚名媛是Kim Kardashian的终极梦想,而这个梦想在2014年成真得非常顺利:登上美版《VOGUE》杂志封面,在巴黎与佛罗伦萨举行时尚明星云集的世纪婚礼,受邀参加各大时尚派对……想必本季时装周前排也一定不会少了她的S型身影。

  左图:红毯上的Kim Kardashian

  右上:Kim Kardashian与Riccardo Tisci在她的婚礼上

  右下:Kim Kardashian与Valentino Garavani在Valentino 2014秋冬高级定制秀前排

 

  一对街拍姐妹花

  Anna Dello Russo与Giovanna Battaglia以其夸张前卫但不失性感与优雅的意大利风格携手占据了街拍摄影师的镜头并让我们大饱眼福。一如既往,她们将一同在秀场外呈现刚刚走下T台的新季Look与最具挑战性的穿搭方式。

  上图:Anna Dello Russo与Giovanna Battaglia

 

  两位最抢手的It Girl

  同为Jay Z爱将的歌坛小天后Rihanna与Rita Ora都是品牌眼中的香饽饽,她们的出现总为秀场前排锦上添花。本季,她们早已开始活跃在纽约时装周的各大秀场与秀后派对。

  左图:Rita Ora在Diesel 2015春夏高级成衣秀场前排

  右图:Rihanna在Alexander Wang 2015春夏高级成衣秀场前排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7/n404395460.shtml report 5930 2015春夏时装周,除了新季潮流你还要关注什么?谁的首秀最值得期待?谁是最当红的ItGirl?谁是下一个中国超模?谁是街头不可错过的精彩?从幕后到T台,从街头到
(责任编辑:孙琳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