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发生 > 2014中国发生汽车

专访:野马设计师Kemal Curi

来源:搜狐时尚

  第六代野马已经开始上市销售,35岁的波斯尼亚设计师Kemal Curi?谈了他的新设计,如何融合EVOS,"One Ford"战略设计,以及野马具有吸引力品牌历史。

  在福特欧洲中心已10年的Kemal开始了成功的职业生涯。设计并参与的车型包括: Kuga Mk II、Mk III五门、Iosis概念、Ka Mk II等.......

 

  以下是专访的内容:

  野马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Bullit的电影,史蒂夫·麦奎因。我记得我的父亲常看。对我来说,野马和史蒂夫就是个"蠢货"在那个时候。

  第一次来到美国时,第一次驾驶野马车,V8发动机声音让我沸腾。那个时候十二月还在在下雪,但我不在乎

 

  车子设计受众群体?

  野马是车迷认可与喜爱的车子,少数在美国连续生产了将近五十年之久的车子。不管你是年轻还是年老,女性或男性都无所谓,它代表着自由精神信仰。

  野马的车迷遍布世界各地:有超过5.5万"喜欢",Facebook上最流行的汽车铭牌。超过55%的车迷都来自美国以外。

 

  你如何重塑一个标志?

  其实不必彻底改造它,我们需要兼顾原DNA与现代方式设计元素。

  设计DNA ,所有新野马关键要素。包括:斜背式,三栏尾灯,鲨鱼鳍前端,长长的引擎罩和一个肌肉发达的尾部。

  我们努力工作寻找不同的线索,例如:消除了一侧防撞饰条,并取消添塑料百叶进气罩子。

 

  我们也希望车子这样的改变能够更好的作用。例如:发动机罩通风口的功能(排风\扩散器\并结合后扰流板下压力的创造)。

  什么是每个野马必有关键的设计元素?

  大比例架构,鲨鱼鼻轮廓,斜背和tribar尾灯。

 

  什么是你最喜欢细节或角度?

  我喜欢后面3/4视图的车。这可能是大多数人的感觉,当车子驶过。对他的观察越多,你就会觉得它得的伟大,车子整体动态雕塑以及积极的前部特征,这是所有新的福特野马总结出得经验,2D图像只能告诉你一半的故事。

 

  植入了EVOS设计元素后,野马加入到到Gamma平台?如果是的话,会完会成了蒙迪欧版的轿跑车?

  我没有这样的顾虑。新车显然是一款野马车,它融合了野马造型与福特全新设计DNA。包:括前向倾斜的梯形进气格栅(野马在20世纪60年代车型最重要的特征)。

 
 


  J Mays卸任后对于福特影响?

  J在他身后留下一个巨大的经营团队,我们将继续在Moray Callum带领西研发出更多创新产品。

  你喜欢生活在美国?

  是的,我喜欢。这是个伟大的国家,有很多的机会:如果你有一个伟大的想法,他们会全力支持你,为了得到最好的结果。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7/n404397490.shtml report 4243 第六代野马已经开始上市销售,35岁的波斯尼亚设计师KemalCuri?谈了他的新设计,如何融合EVOS,"OneFord"战略设计,以及野马具有吸引力品牌历史。
(责任编辑:孙琳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