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发生 > 2014中国发生IT

时尚领域设计师对可穿戴科技动真格了!

来源:综合

  为什么你最喜爱的可穿戴设备是由TORY BURCH或RACHEL ZOE设计的?怎么不是苹果或谷歌呢?

  据Credit Suisse的大胆预测,作为电子产品领域发展最快的可穿戴设备在接下来的2到4年内将达到300亿到500亿的市场规模。这些可穿戴设备具有记录和通讯功能,比如谷歌眼镜;有活动追踪功能,比如Nike Fuelbands;有能和智能手机连接的智能手表等。 在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人,至少在美国时尚圈的人们感觉到是能够生产畅销设备的科技公司而不是时尚公司能从这个飞速增长的市场中获利。因为这些畅销设备出自苹果谷歌之流,而不是Michael Kors或Ralph Lauren之类。

  但是时尚界可没消极应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eBay和美国设计师Michelle Smith跟Rachel Zoe合作新发明的可用来做USB线的25美元手镯。这次合作由eBay和CFDA牵头。有传言Warby Parker和谷歌正合作推出谷歌眼镜时尚版。这款眼镜将迎合技术爱好者以外的人群。上星期Fitbit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者电子展上也宣布将和Tory Burch合作。后者正在为Nike Fuelbands设计“Tory-esque”手镯,耳坠和手环系列。

  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上个星期英特尔和美国时尚设计师委员会在CES上宣布一个连接时尚设计师、软硬件开发师和零售商进行更加频繁合作的计划。

  英特尔正在为可穿戴产品创建参考设计仓库。这样,设计师和开发者们就能拿来用作模板。 (英特尔不直接出售可穿戴设备,但出售零部件,并且也从它自己的参考设计中盈利。)

  首先是Opening Ceremony和英特尔将合作开发将在Barneys Newyork开售的“智能手镯”。 英特尔新设备组商业发展战略部副部长Ayse Ildeniz称这套允许用户7天24小时联网的手镯为时尚设备。通过它也可以7天24小时和爱人保持联系。

  Ildeniz指出,科技而非时尚公司将设备引向可穿戴科技,这种状况需要改变。Ildeniz说道:“作为科技公司,我们观察到的情况是,当今的可穿戴设备大部分由科技公司引导着。可穿戴设备是非常私人的东西,我们既然选择戴上它们,那么感情上是连接在一起的。因此,引导者应该是时尚公司”。

  时尚界和科技界越来越多的合作说明时尚公司正认真对待可穿戴市场。但也要注意到发布设备的是科技公司而不是设计师:换句话说,发布手镯的是Fitbit而不是Tory Burch,发布眼镜的是谷歌而不是Warby Parker。 但CFDA主席Steven Kolb却觉得这个市场就是这样。

  Kolb说:“我能预见在时尚工作室里拥有有技术背景的人才,这只是一个开始,他们会推动事物的发展。这就好比苹果和时装品牌Burberry CEO Angela Ahrendts的合作。最终的结局是现存科技和设计师的完美融合:设计出漂亮有用的可穿戴产品,这就像是两者的完美融合。”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7/n404401514.shtml report 2396 为什么你最喜爱的可穿戴设备是由TORYBURCH或RACHELZOE设计的?怎么不是苹果或谷歌呢?据CreditSuisse的大胆预测,作为电子产品领域发展最快
(责任编辑:袁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