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发生 > 2014中国发生汽车

全新MINI Cooper:坚持原则下突破创新

来源:搜狐时尚

  外观设计

  乍一看,全新MINI还是那个你熟悉的身影。其活泼的比例,短前悬及车轮上"标志"立场,都清楚地反映了MINI敏捷的驾驶特性。再仔细看,整体布局更加紧凑了,带来更高的精准度与标志性特征延续性,不断增强设计品质。尤其是热衷于那六角形散热器格栅更是乐死不疲,非常流畅,一体式镀铬边框(首次)。

 
 

  大灯的设计也进行了修订。随着其新的造型和结构的清晰化。近乎与四舍五入矩形尾灯,比以前的模型更大,存在感骤增。镀铬环包围,一直延伸到行李箱盖。从远处观望,尾灯突出运动MINI立场。当然,新的模式是在其细分市场第一款车,LED头灯也可作为一个选项。

  其中,以提高汽车运动外观设计侧身线条也进行了改进,清晰可见,散发出更大的能量和神韵。此外,后车窗锥形过度,宛如两个动态楔子直插车内,提升向前推出感。

 
 

  稍微向下倾斜的车顶也提升车子向前的感觉,角度比它的前辈更可观,直到挡风玻璃为止。配合下身强大兼具赛道立场喇叭形轮拱,让新车更具运动和肌肉外观。

 
 

  综上所述,全新MINI仍然忠于其原则,通过创造力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最大的多功能性和内部空间,尽管还是最小外观尺寸。但MINI就是MINI,它不断地重新发现自身。事实上,所有与驾驶相关设备,如车速表和燃油表显示,第一次被组合在一起,承载在转向柱上,视野性更好。

  内饰设计:

  圆形的中央仪表坚持原则,但它不再包含模拟车速表。相反,它已经演变成一个基于LED显示多媒体交互式界面(各种功能),特别是汽车的娱乐和导航系统。铬窗口切换开关现已集成到扶手,方便舒适地使用,而手刹位置也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制台)左手侧。

 
 

  驾驶者有了一个新的尝试,车前的景物好像漂浮在引擎盖上。这样做的用意就是让驾驶员视野不必远离道路,并调整与周边车距的视差。

 

  综上表现,现代化的仪表板设计呈现了充裕的空间感,表面略显收紧,并赋精确的边缘轮廓。仪表板上部盖在仪器表上,让其有了流动迹象,同时保证可视角度。圆形通风口,典型的MINI风格。不同的是,新造型由驾驶舱延伸到椭圆形的门饰上,优雅的过渡,但少了些"俏皮" 。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7/n404402125.shtml report 4567 外观设计乍一看,全新MINI还是那个你熟悉的身影。其活泼的比例,短前悬及车轮上"标志"立场,都清楚地反映了MINI敏捷的驾驶特性。再仔细看,整体布局更加紧凑了,
(责任编辑:孙琳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