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 新闻快讯

HOGAN REBEL主题影片荣获“最佳导演奖”

来源:搜狐时尚
近期,由 BRUNO MIOTTO 执导、制帽师 NICK FOUQUET 主演的 HOGAN REBEL 主题影片《WE ARE ALL MAD HERE》荣获 2014 国际时尚电影奖“最佳导演奖”殊荣。
HOGAN REBEL《WE ARE ALL MAD HERE》
HOGAN REBEL《WE ARE ALL MAD HERE》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时尚电影盛会,国际时尚电影奖在全球时尚界人士支持下授予优秀时尚影片的国际权威认可。每年,来自全球各地的时尚界领导者和有影响力的人物汇聚一堂,对创作出最优秀时尚影片的创意人给予鼓励、支持与认可。在今年国际时尚电影奖上,《WE ARE ALL MAD HERE》一举获得包括“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艺术指导奖”和“最佳配乐奖”四项大奖的提名,并最终将“最佳导演奖”收入囊中。

  2014年春夏伊始 , 《 WE ARE ALL MAD HERE 》 登陆 HOGAN REBEL 官方网站(WWW.HOGANREBEL.COM)及各社交媒体后,就迅速获得了超高的点击率,向 HOGAN REBEL 的忠实拥护者完美展现了品牌彰显的独立精神和毫不妥协的自由意识。导演 BRUNO MIOTTO 的作品多次在全球电影节上映,并在意大利威尼斯双年展、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展出;主演 NICK FOUQUET 则是全球知名制帽师,他的帽子受到麦当娜、法瑞尔·威廉姆斯、杰瑞德·莱托等许多明星的喜爱。他的生活理念与HOGAN REBEL 的品牌精神更是相得益彰:“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去放眼世界,看不一样的事物,这样你才能成长,这些也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2014 年秋冬,HOGAN 随即在数字领域全面展开一场自由精神之旅——HOGAN REBEL JOURNEY,并邀请更多创意天才加入到这段旅程中,以视频、采访、诗歌、文章与照片等形式尽情诠释并展现他们心中对独立和自由的理解。同时推出的 HOGAN REBEL 专刊,进一步与线上网站同步展示和分享最新的视频、照片及文章。

  2008 年,HOGAN 推出 REBEL 系列产品,以其突破传统的时尚魅力与粗犷的风格受到全球时尚人士钟爱。

  【关注搜狐新闻客户端,订阅《搜狐时尚》.】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2468 近期,由BRUNOMIOTTO执导、制帽师NICKFOUQUET主演的HOGANREBEL主题影片《WEAREALLMADHERE》荣获2014国际时尚电影奖“
(责任编辑:刘博) 原标题:HOGAN REBEL主题影片荣获“最佳导演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