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巡展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搜狐时尚
 



  10月10日下午2时,一年一度素有钟表界“奥斯卡大奖”之美誉的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北京巡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艺术8举行-艺术之家成功举办。GPHG主席Mr. Carlo Lamprecht先生,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总监Carine Maillard女士,爱德蒙?德?罗斯柴尔德集团的市场与沟通总监Mrs Sarah Arnett女士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媒体就瑞士钟表的国际成就和中国发展趋势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新闻发布会现场唯一一名中国演讲嘉宾,《Perfect Time?时计》钟表杂志主编、北京收藏家协会理事、钟表文化学者常伟先生详细介绍了今年的入围表款,并带领媒体朋友到展厅观赏今年钟表界的上佳之作。参会媒体对此次巡展的策划布展和现场气氛表示了称赞,被这些巡展表款的散发的“时间艺术”魅力所折服。

  10月10日晚7点,?GPHG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北京巡展揭幕酒会正式开始。包括钟表爱好者,腕表收藏家,钟表行业专家,国内外钟表业知名人士在内的360余位嘉宾到场。嘉宾们在美酒与美食的陪伴下,仔细地观赏了全部巡展表款呈现的精致感受和迷人光芒。

  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的主席Mr. Carlo Lamprecht先生,瑞士驻华大使Mister Jean-Jacques De Dardel先生,Edipresse诺施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Barrie Goodridge先生,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总监Carine Maillard女士,爱德蒙?德?罗斯柴尔德集团的市场与沟通总监Mrs Sarah Arnett女士作为重要嘉宾出席酒会。在酒会现场,著名书画大师,中国刻绘艺术协会主席张大林先生为此次活动现场挥毫作画,以“荷塘月色”为主题,诠释时间流逝与钟表之间的关系。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的主席Mr. Carlo Lamprecht先生,瑞士驻华大使Mister Jean-Jacques De Dardel先生共同为画作盖上镌刻有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字样的印章。

  10月11日-12日,GPHG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北京巡展钟表研讨会在艺术8-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围绕着本次大展所展开高级腕表收藏趋势研讨会同样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为期2天的研讨会邀请到著名钟表大藏家来自台湾的黄嘉竹先生;钟表世家和中国近年高级钟表收藏拍卖的见证者矫玫女士;高级钟表收藏家周勇先生;著名钟表收藏家,钟表文化学者,丁之方先生;“名表文化中心”总编;钟表文化学者,钟表专栏作者与独立撰稿人白映泽先生;钟表传媒方面知名人士,同样也执着于收藏名表的顾江先生;钟表收藏家,上海拍卖行的陶燕鹤先生;《国际精表》副主编殷鹏先生等作为发言嘉宾。嘉宾们分别探讨了“瑞士和中国的高级定制腕表“以及”高级腕表收藏趋势“等话题,从媒体、专家、收藏家等不同视角为爱表人士解读高级腕表的发展趋势与鉴赏收藏。研讨会最后在欢乐和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到场的观众也对高级钟表的文化和知识有了新的认识。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4/n405103479.shtml report 1707  10月10日下午2时,一年一度素有钟表界“奥斯卡大奖”之美誉的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GrandPrixd’Horlogeriede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巡展在京成功举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